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金錢靜心工作坊



----------------
金錢靜心工作坊

今年讓我們一起不再為金錢煩惱~~
這是一堂結合自身結合自動千萬富翁理財方法、零極限心法、松浦彌太郎理財術與金錢的靈魂一書所教的內容為一堂成為自己的富爸爸的金錢工作坊課程~

Sangeeta老師接觸身心靈課程十年多, 成為身心靈工作者第四年,目前擁有一間自己的工作室~她從開始接觸身心靈課程領悟到什麼是金錢的靈魂才存到錢、並且她從負債到現在為自己買下一間房子..

她透過實際實踐身心靈心法在生活中,她深深感受到這些智慧不是屬於她的,而是來自宇宙的,希望能把智慧分享給更多朋友,希望讓更多朋友不再為金錢煩惱! 

課程內容:
- Sangeeta分享自身的金錢歷程
- 分享結合[自動千萬富翁理財方法、零極限心法、松浦彌太郎理財術與金錢的靈魂]的理財術
- 團體小組練習
- 分享與討論





------
我在這分享會感受到的是~
金錢不是我所認知到的~有壓力 辛苦 要努力才會擁有的.
金錢他真的可以是我的朋友,像個小孩般,有著去玩,去發現,又帶有好奇心,去體驗這世界可以帶給我的人。事。物。
而我發現金錢是~可以輕鬆的,與他一起創造任何事物,讓我可以去買我想吃的,我想要做的事,可以很自由地,去做我想做的事,
就像去旅行,去買當地的食物,記念品,可以去體驗很多的經驗。
而在分享會中我聽到了~ 
錢可以做個安排10%玩樂  10%捐贈(認養小孩)   10%學習(為自己學習)
這三個部份我感受到,拿錢來滋養自己很重要.
因為當要玩樂時,父母總是會說錢都拿玩掉都沒有存款~
因為當要去學習時,父母總是會說學這做什麼,浪費錢~
但這二個是我去做,會讓我很開心的事情.
之前總是不懂WHY我不能去旅行和朋友去玩~  去學我想學的音樂攝影...等.
因為會被父母說浪費錢~  錢是要存下來的.
但在這分享會裡,
我有一個感覺,我是可以用錢來滋養我自己,讓自己開心~ 
在學習上~ 在玩樂上~
這無形中給了我很多的養份.
我也懂了~ 我為什麼要去旅行,想去學習新事物~
這會讓我開心~ 喜悅~
這與金錢的關係~ 是輕鬆與喜悅的.

生活是不用這麼辛苦的~
而金錢雖然是生活的必需,但他並不是讓人感到壓力與辛苦的~ 他是可以輕鬆的.
在桑吉塔的分享後~
我很開心我與金錢的關係,有開始變鬆了~ 可以在更輕鬆的與他在一起~
讓我相信~ 當我和錢當朋友~ 錢可以讓我去做讓我開心的事~ 
也能在我有能力去幫助需要的人,我也能去支持別人去盡一份心力
在這之中,我己被滋養了。


我喜歡您一句分享~
金錢是可以享受。學習。支持到別人。
讓我感受到金錢的溫暖。

宜庭


文字: 來自學員分享(徵得同意分享)  更多學員分享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