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source: imbuddy.com

昨天的英語演講社團的主題,我們談到了"感恩",
主持人提到了2015年發生了好多事,
有好的事,也有不好的事...所有的事都值得我們好好感恩
好的事,給予我們能量, 協助我們走得更遠,
不好的事,給予我們機會,停下來檢討,把細節做得更好

在工作上,他感謝支持他轉調部門的主管(謝謝舊主管願意諒解,也感謝新主管的賞識)
在社團上,身為社團負責人的他感謝幹部情義相挺,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當我聽到主持人分享他的感恩..
我內心想起這句話..不管你相不相信, 在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深深渴望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也想起了羅比威廉斯的這首歌Better Man


在今年某個因緣下某件事件發生了,
而這次變成我"可能會對他人做出不好的事(無意的)"

當我覺察到時,我發現,我自己都有可能做錯事..(不管是有意或無意,事件就是發生了)
在那個當下,我發現自己感到很羞恥(我對於自己怎麼會對他人做出不好的事,感到羞恥)
在那個當下,我冒出兩個想法(一個是武裝自己,堅持自己是對的,以便不讓羞恥讓別人知道、一個裝假不知道有這件事)


在那時候, 我明白到...世界上的事, 無絕對...
有可能這次是他做壞人...但是下次可能,壞人變成是我做...

那次事件給我的體驗是..看起來我可能成為壞人,
但卻也讓我有一個機會去"同理那些做壞事人們的內心"
其實, 如果不是曾經受過傷, 誰會想要傷害別人...

而所有看起來不好的事,都有可能教會我們什麼


在2015年倒數ing,

讓我們一起感恩
2015年所有來到我們生命的人事物,
深深感謝所有一切協助了我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Robbie Williams - Better Man  (點入聽歌)

Send someone to love me派一個人來愛我
I need to rest in arms我需要憩息在別人懷裡
Keep me safe from harm保護我不受傷害
In pouring rain當大雨傾盆而至

Give me endless summer給我無盡的夏日
Lord I fear the cold上帝,我怕冷
Feel I'm getting old感覺自己日漸蒼老
Before my time在臨終時刻到來之前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當靈魂治癒了羞愧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我將在痛苦中茁壯
Lord I'm doing all I can上帝,我正盡我所能
To be a better man去做一個更好的人

Go easy on my conscience安於良心
Cause it's not my fault因為那不是我的錯
I know I've been taught我明白曾被教導
To take the blame要勇於接受責難

Rest assured my angels放心,我的天使們
Will catch my tears會捕捉住我的淚水
Walk me out of here帶我走出這兒
I'm in pain當我痛苦時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當靈魂治癒了羞愧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我將在痛苦中茁壯
Lord I'm doing all I can上帝,我正盡我所能
To be a better man去做一個更好的人

Once you've found that lover曾經,你找到了愛人
You're homeward bound你已找到家的方向
Love is all around愛無所不在
Love is all around愛無所不在

I know some have fallen on stony ground我明白有人曾摔落在石地板上
But Love is all around 但愛無所不在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