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祈禱的療癒力量

Found on indulgy.com
從歷史來看,有項最足以代表本世紀的最佳研究,也使世人重新看待科學化的祈禱,是1988年舊金山總醫院一位心臟醫師--藍道夫.拜爾德(Randolph Byrd)所做的實驗.

拜爾德醫生研究了393位病患,這些病患常常出入心臟病觀護機構,而且都有心臟病發作或是嚴重胸痛的紀錄。當然,這些病患都受到很好的醫療照顧,可是,其中有一半的人都有祈禱。不過,這些病患的醫生、護士們,都不清楚誰有祈禱或誰沒祈禱。

基本上,在這項研究中,這些祈禱的病患好像吃了什麼神奇的藥一般,其死亡人數較沒有祈禱的病患還少。參與祈禱的這組人中,沒有一人曾經上過病床,以儀器幫助呼吸;而沒有參與祈禱的這組人中,有12人曾接受過這種醫療。不僅如此,這個實驗在其他領域中還有更重大的意義。

我必須說,如果把這個實驗的變數換成是新的醫療技術,那麼,這個實驗會被稱為醫療技術的重大突破。大多數的科學實驗都不「包含人」的因素,可是,祈禱的實驗卻遷涉到「人」。

在大多數的科學實驗中,實驗的對象大多是細菌、酵母、蕈類、種子、老鼠、鴨子和小沙鼠等低等的生物型態。然而在祈禱的實驗中,人類是唯一的高等生物。這點很重要,因為只有人類才能感受到「受到庇佑」的感覺。所以我們才會說受到神的啟示,並且唸禱辭以讚揚神蹟。

然而,你卻不能把相同的實驗搬到細菌等低等的生物身上。因為它們沒有信仰,它們也不知道自己受到神的庇佑。所以,它們也就沒有人類文明中種種的宗教活動。

從這些研究中,你可以看見統計數字所產生的意義,這代表著:你不能把它們視為巧合。很多醫學院、大學,以及研究機構都在從事這方面的實驗。博士、碩士論文都曾以它為題。有關這方研究報告實在太多了,然而,它們卻鮮為人所知。


      --------《祈禱的療癒力量-從呼吸、祈禱、冥想中領悟整合身心的正能量》


根據科學證實祈禱靜心,確實有其療癒力量
我寫下我自己專屬祈禱文版本,也邀請你寫下專屬你自己的祈禱文~~)


願以此祈禱文,來感謝萬事萬物,
願以此祈禱文,來提升我內在意識之光,來提升人類集體的意識之光


感謝今天早晨照耀我的陽光,帶給我溫暖與愛
感謝滋養我的食物,感謝它們選擇貢獻自己生命帶給更多人活力與能量
感謝保護我的房子,感謝房子帶給我僻護與休息之地
感謝神賜予我的工作,感謝我能分享所學,貢獻社會,貢獻更多的人們
感謝我的父母、家人們,感謝他們默默陪伴我守護我
感謝我的不同領域朋友們,感謝他們帶給我不同視野與觀點,豐富我的生命
感謝地球萬事萬物的存在,願萬事萬物平安喜樂,願眾生平安喜樂

深深祝福所有...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