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2月22日星期二

學員分享:很感謝靈氣讓我知道自己還有另一種方式可以選擇



做完靈氣已經第五天了,想想靈氣改變了我什麼,當下覺得好像沒改變什麼,但其實它改變了什麼,默默的。
長期以來我和媽媽的相處上總是有點問題,她覺得我長大了才開始叛逆,因為無法認同和回應她,於是冷淡處理。對我來說我比較覺知,我想改變,但面對一個已經生活這麼長時間的人,突然有個變動,她總是很不能接受。很多事情上我和她相左,以前的我總是會把怒氣藏在心裡,苦自己。
在做完靈氣後,我覺得很安靜,當然意見不合看不順眼等事仍未改變,但我變了。我覺得情緒在當下,它就在當下,已經不會在入到我的心,糾結苦惱自己。
當然苦惱仍在,但已經試著努力去把話說出來,努力用著不冷酷的言語,讓事情有點變化,即使你知道她還是那樣,但也明白自己已經盡力就好。
很感謝靈氣給我的另一種心境,讓我知道自己還有另一種方式可以選擇
文字來自:臼井靈氣治療個案回饋
圖片來自:wehearti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