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阿納絲塔夏:如何吸引你的靈魂伴侶?

圖片來自:林嘉欣


多年前我看了奧修的《愛、自由與單獨》從裡面有一段文字很觸動我,
大意是當你能夠靜下心來,成為真實的自己, 你自然而然能吸引與你心靈相犀的伴侶...

最近當我重新閱讀阿納絲塔夏(一本真人真事的書) 竟然也看到類似的文字!! 這一段文字是阿納絲塔夏, 她跟蹤城市的一名孤單渴望被愛的女子, 她想要知道為什麼城市的人們會找不到自己心靈相犀的伴侶,這在原住民的世界很難想像(唉壓)

她發現...這名女子的所做所為並非在吸引她的靈魂伴侶,卻是在反應"自己是否有成為集體價值觀那個最完美的女人"
當一個男人出現時, 她並非呈現真實的自己...卻以"自己想像形象"來與對方互動...

於是乎, 阿納絲塔夏分享了這段"最好吸引靈魂伴侶的方法,仍然是真實做自己!"
與你們分享

sangeeta

-------------

「當兩個人將生命結合在一起,彼此的心靈互相吸引是最重要的。可惜大多是從肉體開始。譬如看到一個漂亮女孩就想要親近她,卻還沒認識她的人,她的內心。人們經常只靠肉體的吸引就把彼此的命運繫在一起,那很快就會過去了,或是轉移到別人身上,到時還有什麼能夠連結他們?

「找到與自己心靈相近,可以共享真正幸福的人並不難,但是你們技術治理的世界卻存在著許多障礙。我想連結的這個女人住在大城市裡,幾乎天每天固定到同個地方去,大概是去工作。在那裡,或是去那裡的路上,她一直可以找到或遇到一個跟她心靈非常相近的人,跟這個人在一起她真的會很幸福,更重要的是,他們會生下能為世界造福的孩子。因為他們將會像我們一樣,在創造所激起的浪潮中生下他。可是這個男人從未能鼓起勇氣向她表白,這有部分也要怪她。想想看,當他注視她的臉,發覺這是他心靈所選中的對象,她馬上就會因為感覺到某人的注視而整裝,假裝[不小心]把裙子撩得高一點,諸如此類。結果讓這個男人的性慾馬上被撩起,但由於不認識她,而去找別的同樣在肉體方面能夠吸引他,但較為熟悉,較容易接近的女人。

「我想暗示這個女人怎麼做,但無法接近她。她的頭腦連一秒也不願打開接收新資訊,都被日常生活的問題給占滿了。你可以想像嗎,有一次我整整跟了她一天一夜,那是多麼可怕的景像!後來祖父責備我不好好跟小農工作,讓自已分身乏術管別人的閒事。

「她早上醒來的第一個念頭不是讚美新的一天來臨,而是想著要做什麼來吃。然後因為某樣食物沒了而不開心,接著又因為某樣你們早上會塗抹的東西沒了而不高興,大概是乳液或化妝品。她一天到晚想著怎麼弄到它。而且她總是遲到,一直匆匆忙忙,怕趕不上這個或那個交通工具。

「到了她固定會去的那個地方,她的頭腦已經超載了,裝滿——要怎麼說呢?——裝滿在我看來全是亂七八糟的東西。她的頭腦一方面要讓她裝作認真地完成被交代工作的模樣,一方面卻在想著某個女性朋友或熟人,生這個人的氣,同時她又豎耳聆聽周圍的人在說什麼。想想看,這樣日復一日,就像上緊發條的時鐘。


「回家的路上,她在人前盡量表現出快樂的樣子。但事實上,她老是不斷想著各種問題,想著化妝品,到商店裡看衣服——尤其是可以暴露她性感身材的衣服,以為這樣可以導致奇蹟出現,儘管那其實導致了相反的結果。回家後,她開始打掃屋子,覺得看電視和準備食物就是在放鬆。重點是,她只在非常短暫的瞬間想到美好的事情。一直到她上床睡覺,她腦中仍不斷重複著日常的擔憂。

「要是她那天可以稍微撇開那些思想,想到...」

「等等,阿納絲塔夏,解釋一下她的打扮和穿著,還有,當這個男人在她附近時她腦中讓人想些什麼。她要怎麼做,才會讓這個男人有機會想去靠近她?

阿納絲塔夏向我鉅細靡遺地描述所有細節。這裡我只轉述我認為最主要的部分:

應該穿裙擺稍微到膝蓋下面、沒有低胸領口、整套綠色配上小白領的洋裝:盡量不要化妝:帶著興趣聆聽跟她說話的人。

「就這樣?」我聽了她簡單的解釋後說。

阿納絲塔夏回答:

這些簡單的事物背後包含很多東西。要讓她選擇這樣的衣服、改變她化的妝、並讓她帶著真誠的興趣看著他人,她需要改變世界觀。


文字來自《阿納絲塔夏》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