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阿納絲塔夏。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Source: playbuzz.com

「水知道每個人過去的一切,它裡面有所有人的資訊,它知道所有曾在宇宙中發生過的事,而它幫助我看到這一切。當我躺在湖水中央,我想,它正在跟我一起想著、搜尋著我要的場景。它甚至搜尋了每一顆星球發生的事,因為它是如此無所不在。

「星星映在湖水,也映在我的眼裡,這一刻,我們是一體的。這時,所有宇宙資訊都向將向人敞開,因為這一刻,他感覺到自己是宇宙的小小一部份。當一個人感覺到自己是宇宙的小小一部份,宇宙會很開心,於是準備好替他服務,實現他心中的想望。」

「你和其他想體驗水的療癒力的人,先找出你們喝了最喜歡的天然泉水。然後帶些泉水回家,分別倒進幾個漂亮的瓶子,冷凍起來。

「每天晚上,按照一天所需的量把水瓶拿出來放在桌上,下面最好墊一塊綠色的布。睡前對水說些好話,或是對水產生溫柔的意念。

「房間裡不能太溫暖,因為水裡要留些冰塊才好,如果全部融化了,就要再加入另外冰製好的冰塊。

「也很適合在你要喝的溫水、熱茶裡加入一小塊冰塊。冰塊融化時,對水懷著溫柔的意念、跟它說說好話,把它當成一個活生生的生物,也可以滴入一滴雪松油。不管水量多少,這滴雪松油所帶的訊息都會充滿全部的水,而這滴訊息非常重要。

「睡前可以用手搓搓水瓶,對著水吐氣。隔天醒來,對水道聲早安。喝一點水,慢慢地、小口地喝。也可以用它來滋潤臉部。

「若你身體有任何不適之處,水會開始替你治療,且絕對藥到病除。三天後你就會發覺身體有所好轉。

「若是喝上九十九天,即使是重症也會離開你的身體,同時你會注意到你臉上的肌膚明顯變好了。

「阿納絲塔夏,妳說的這些的確值得我們注意,因為科學家和一般人都能親自驗證。不過妳從哪得的?從祖先那裡嗎?」

「從水裡,」阿納絲塔夏說,並開心地笑著旋轉起來。接著又認真地停下來補充一句:「還有從星星那裡。」


                        文字來自:《阿納絲塔夏


在《生命的答案, 水知道》這本多年前的心靈暢銷書,一位日本科學家用科學驗證出來,一個人對水說好話,水的結晶體非常美麗,當一個人對水罵壞蛋,水的結晶體連成形都有困難非常支離破碎。

很巧合的,在俄羅斯的《阿納絲塔夏》書裡提到一樣的概念...

生命的答案, 水知道》 提到一個很重要的觀念是 "我們的意念具有強大的威力,不管實際做了與否,當我們對一個人事物,發射"好的意念" 、"不好的意念" ,事實上,在那一瞬間便對外在人事物產生影響了...

後來我接觸了佛經、上江洲老師的課, 都提到"身口意,時時刻刻保持光與愛的頻率,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因為我們以為反正我又沒有對那個人真的做出什麼不好的事, 我只是對他有不好的意念, 然而事實上, 意念也是一種力量,我們所投射出去的,會10倍回到自己身上,所以為什麼覺醒的人反而是更加小心自己的言行,因為他們都深深明瞭到意念的重要性"

後來我接觸了零極限裡面也教導"製作藍色太陽水" 水的好壞深深影響我們的健康,曬過太陽的水,就好像是對水說了"謝謝你、我愛你" 把水裡面錯誤的記憶刪除, 當我們喝了帶有愛頻率的水時, 也能夠讓我們身體的細胞保持活力與健康, 



倘若你此刻目前對生命有任何疑問, 

邀請你,請稍稍把疑問放著, 請不要去處理問題(放著就好)

邀請你, 製作藍色太陽水 (或是對水說謝謝你我愛你)

請連續喝3個月(90天)看看會有什麼不同?



我自己從2009年喝零極限的太陽水,有時候沒有時間曬水,我也會對水說我愛你再喝,至今六七年的時間, 有時候我處在一個混亂的情境中,

我回到靜心, 把問題放在一旁, 沒有期待喝著淨化後的水,
經過一段時間後, 有時候, 問題不再是問題...

與你們分享

深深祝福所有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