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把魔法帶進你的生命中


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在哪裡、不管你目前的狀況是什麼,
感恩的魔法將會改你的整個人生!

我收到數以千計的人們來信,他們在難以想像的困境中,透過感恩完全地改變了自己的人生。我知道在似乎沒有任何希望的情況下,發生過許多健康方面的奇蹟。我也知道有夫妻破鏡重圓,原本破裂的關係因感恩而變得美好。我見過一貧如洗的人透過感恩變成有錢人,我也知道有憂鬱的人藉由感恩,過著喜悅和滿足的生活。

不管你現在所處的狀態為何,
感恩可以像魔法般將你的關係改變成充滿喜悅和有意義的關係。

感恩可以神奇地讓你更加富裕,
這麼一來,你就有錢去做你想做的事。
它將會改善你的健康,而且帶給你的快樂超越你過去所感覺到的程度。

感恩會施展魔法來促進你的事業發展、增加成就,
而且為你帶來夢想中的工作或你想做的任何事。
事實上,不管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做什麼樣的事,或擁有什麼樣的東西,
感恩都是實現之道。感恩的神奇力量偠讓你的人生變成黃金!


如果有人想知道不知道感恩會使其人生變成什麼樣子,
以及當你讓感恩成為人生的一部分時,又會發生什麼事,
那麼我的故事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

如果六年前我被問到是否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
我會回答:「是的,那當然,我是個很懂得感恩的人。
當我收到禮物、當有人替我開門或是當有人為我做某件事時,我會說謝謝。」

而事實是,我根本不是個懂得感恩的人。我不知道真正的感恩是什麼,而且在奇怪的場合中只說「謝謝]這幾個字,肯定不會讓我成為一個懂得感謝的人。

我那段不懂得感恩的日子真的很有挑戰性。我負債,而且債務每個月都一點一點增加。我非常努力工作,但我的財務狀況從來沒有改善過。我試圖要去償還增加的債務和履行義務,因此處在持續不斷的壓力暗流中。此外,因為我似乎從來沒有給每一個人足夠的時間相處,所以我的人際關係像鐘擺一樣,從順遂擺盪到災難。

當我的身體處於所謂的「健康狀態」時,一天結束後我卻感到筋疲力盡,而且我總是會感冒,並被傳染每個季節最新流行的疾病。當我和朋友出去或去旅行時,我擁有快樂的時光,但接下來,我就會想起自己必須更努力工作,以支付那些玩樂的費用。

我沒有真正活,而是在掙扎過--一天過一天,領取一個月又一個月的薪水,而我解決完一個問題之後,又出現更多的問題。


但是緊接著,某件事發生了。自那天之後,我的人生中的一切都改變了。我發現一個關於人生的秘密,而發現之後,我開始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每天練習感恩。這麼做的結果是,我人生中的每一件事都改變了,而且我愈是練習感恩,結果就愈神奇。我的人生真的像魔法一般展現。

我人生中第一次沒有負債,而且不久之後,我就擁有了去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所需的錢。我的人際關係、工作以及健康的問題都消失了,而且每天不用再面對障礙。我的日子裡充滿了一件又一件美好的事;我的健康和能量明顯地提升,而且我覺得比我二十多歲時更好;我的人際關係變得更有意義,而且和我的家人以及朋友相處的短暫美好時光,比過去幾年加總起來還要多。

更重要的是,我比原以為可能感覺到的還要快樂。我滿心喜悅地感到快樂-我不曾這麼快樂過。感恩改變了我,而且我的整個人生像是被施了魔法般地改變了。


-------------------朗達.拜恩,《魔法》

朗達拜恩是秘密的作者,因為秘密這麼書,一改她的負債與人生所有層面...

很多人看完秘密都會問"為什麼我沒有像作者一樣人生美好閃亮亮??"

那問題的關鍵之處在於, 秘密, 不是那麼秘密,你我都需要實踐、身體力行其中的心法,其中的心法便是感恩! 在我2006年接觸身心靈時,我是很負面的,當時我人生走到了谷底..

一個契機我接觸心靈成長課程,後來也接靈氣課程,在靈氣課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靈氣不只是教能量療法,還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靈氣課程,老師還教授我們"五大心法"(很可愛吧~學身心靈課程還教心法)其中一個心法便是"就在今天,我對宇宙萬事萬物心懷感恩"...(當然我也沒有每天正向光明,有時也黑暗) 

然而, 每日早晚唸誦靈氣五大守則是一個提醒,
讓我從不感恩回到感恩, 謝謝我此刻所擁有的一切...
此刻我得以擁有有愛的家庭關係、人際關係,我猜或多或少從十年前開始感恩開始種下的種子有關....

把魔法帶進我們的生命中! 我們一起加油!!!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