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1月20日星期三

魔法方程式 | 感恩愈多,你得到的豐盛愈多。

搜尋自pinterest

你的生命有魔法嗎? 你現在就可以判斷你在人生中確實使用多少感恩。

只要看一下你人生中的主要領域即可:金錢、健康、快樂、工作、家庭,以及人際關係。你人生中富足以及產生美好事物的領域,就是你有使用感恩的地方,所以你會經歷到魔法般的結果;而那些缺乏富足及美好事物的領域,都是因為你沒有感恩。


這是一個簡單的事實:當你不感恩,你無法得到更多。你讓魔法停止出現在你的生命中。當你不感恩時,你無法得到更好的健康、更好的人際關係、更多的喜悅、更多的金錢,以及讓你的工作、職業生涯、或事業提升的那股「流」。

為了「得到」,你必須「給予」,這就是法則。感恩就是「付出」感謝,而沒有了它,你就中斷了魔法,而且中斷「得到」你人生中想要的一切。

不感恩的後果是,當我們不感恩時,我們是在「強取」,視人生中的事為理所當然。當我們視事情為理所當然時,我們其實不自覺地從自己身上強取。吸引力法則說的是同類相吸,所以如果我們視某件事情為理所當然時,我們也會被為理所當然。記住,「凡沒有感恩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你在人生中不同的時刻當然已經表達過感恩,但是為了看到魔法,以及為了讓你目前的狀況產生一個巨大的改變,你必須實踐感恩,而且讓它成為你新的生活方式。



魔法方程式

「知識是寶藏,但實踐是其金鑰。」

              ~伊本.赫靱敦《歷史緒論》(1332-1406)學者及政治家

古老的神話和傳奇都說,為了施展魔法,你必須先說出「魔法句」。透過感恩來施展魔法也是以同樣的方式運作,而且你一定要一開始就說出魔法句:「感謝你。」我無法告訴你「這句話對你的人生來說有多重要。為了活在感恩中、為了經驗你人生中的魔法,比起其他字,「感謝你」更要成為你刻意說出和感覺的三個字。它們必須成為你的識別身分。「感恩」是從你現在所在的位置到你夢想中的人生之橋梁。

魔法方程式:

1、刻意去想和說出魔法句「感謝你」

2、你愈刻意去想和說出魔法句「感謝你」,你感覺到的感恩愈多。

3、你愈刻意去想和感覺到的感恩愈多,你得到的豐盛愈多。


感恩是一種感覺,所以練習感恩的終極目標是,盡可能刻意地去「感覺」到它,因為它是能加速你人生的魔法之感覺原動力。牛頓的定律是作用力等於反作用力-你所給予的就是你所得到的,兩者是相等的。那代表,如果你增加感恩的感覺,你人生中的結果將會擴大到「等於」你的感覺!感覺愈真實、你表達的感謝愈真誠,你的人生將會愈快改變。

當你發現感恩所需要的練習這麼少、將感恩結進你的日常生活中是這麼簡單,以及當你看到像魔法般的結果時,你絕對不會回到過去所習慣的生活。

如果感恩一點點,你的人生就只會改變一點點;如果每天大量地感恩,你的人生就會以你現在意想不到的方式改變。

                   -----------------朗達.拜恩,《魔法》


祈禱的冥想療癒力,這本書曾提到一個驚人的報告,一組病人有祈禱靜心,另一組病人沒有祈禱靜心(其他的條件都一樣,醫生和護士也不知道誰有祈禱誰沒有祈禱),結果有祈禱的那組病人不但沒有一個人進急診,並且都存活下來,但另一組病人有些人進急診並有一個人去世.

當我看到這個案例時,內心有很大的迴響,
"天啊!單單是祈禱與感恩每天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就能令一個人生命大大不同!" 
如果可以每個人每天這麼做,那麼世界會有什麼不同!! 

在我所學習的瑜珈與分享的瑜珈課後,都會作一段簡單的感恩祈禱, 
以及我所學習的靈氣也有感恩心法, 
當我愈接觸愈多的課程,我發現"感恩"這件事超乎我們想像的威力十足!!! 
很巧合,這時候我的朋友介糿我看這本書!!! 
也很感恩,我得以透過部落格每日分享我覺得很有觸動的文字給大家!! 
深深願愈來愈多人們在生命中感受到喜悅豐盛與自由!!

深深祝福所有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