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

學員分享:靈氣可幫助紓解壓力

Found on fridaymashup.com

  會去上臼井靈氣一階的課,事後想可能事一種機緣,之前我有一個同學上了桑吉塔老師的靈氣課程,解決了困擾她很久的一些問題,她也曾送過幾本有關臼井靈氣的書給我,但我不以為意,只隨手放在書架上擺著,過一段時間後,在書店心血來潮買了其中一本書來看,看到一半,我老婆跟我說你不是有同一本書在書架上嗎?想想就覺得很巧合,加上對書中所說的一些事有些感覺,就跟我同學說想上臼井靈氣的課,請她跟桑吉塔老師提一下,就這樣展開這段旅程。

  其實我對老師說的什麼靈魂、大我,一點感覺也沒有,老師在提的時候,我心理是有點OS,畢竟我是無神論者,又是學理工的男生。但在我被點化時,強烈的能量(靈氣)一波波從身體中湧現,當下頭就被震得有點昏沉,連續四天都處於這種狀態中,覺得靈氣不斷從頭頂灌下來,身體開始發熱發麻。

  對於這種能量,因我已有練約4年氣功,所以並不陌生,只是能量的強度遠超過我預期,而且與氣功不同的是,靈氣對於靜心的效果非常好,以往在練氣功時心有時不容易靜下來,現在就好多了,有相輔相成的效果,這是靈氣的收穫之一。

  另外的收穫是靈氣可幫助紓解壓力,因工作的關係,有時會承受較大的操作壓力,這時讓靈氣進來,就明顯感受到壓力減輕不少,避免壓力對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而在身體方面,因過40歲後陸續出現一些毛病,在練氣功、運動、吃素為主後,健康大有改善,剩下就是有耳鳴、胃脹氣的問題,在練習靈氣守衛法後,胃脹氣的狀況有所改善,則是另一收穫。

  接下來還會上二階的課,除了是靈氣帶來的正面效果,讓我想進一步學習外,對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也很好奇,就讓這段旅程持續進行吧!


文字來自:臼井靈氣一階學員分享
暱稱:M
職業:專業股票操盤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