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

深深為每個人內在的光芒。致敬。我們都辛苦了...





你來告訴我,為什麼你的朋友和你說
"你上過那麼多身心靈課程,為什麼你無法參透這個? 為什麼你無法放下? 你要不要回到內在看看自己?"


是啊, 這話語沒有對錯...

但你卻深深感受到那言語中所透露的潛台詞不是"愛"...而是"批判"
以致於你無法和"那位親密朋友"回到過去...

然而,你不明白為什麼彼此會走到這一步?
你不明白這些年來,你們究竟在靈修什麼? 
為什麼我們靈修到用身心靈話語批判最親近的人?"

為了把話題岔開...我問了你
我:你知道為什麼天氣要那麼寒冷? 
你: 不知道?
我: 大自然透過天氣讓我們彼此取暖更靠近... (看起來像說笑...其實能量上是真的)


我接著說:
在地球魔法指引卡有張卡叫"冬至"下方寫的字是反射,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冬至的主要處理課題是投射...  (請按此見冬至牌卡)


後來過了一些年月,當我曾經在關係中受傷過, 當我在工作受挫過, 當我在金錢關係感到挫折過, 我才真實明白了原來受困於此的人們的感受...
或許這次的經歷都是來告訴我們, "當我們真的上過很多很多身心靈課時, 我們會無比謙卑, 即便看出對方真的走不出來...我們也千萬不會用身心靈話語來質問對方, 因為我們深深受過親近朋友的傷..

所以我們得以從中學會, 有覺知地閉上嘴...最高的修行是閉嘴...
當我們能夠學會這個,我們也能深深明白了..曾經帶給我們傷痛的人們, 

他們必然是內在對自己有嚴格判斷才會對身邊的人也如此嚴格..."



我們都辛苦了...

在追求身心靈解脫的道路上...
在為生活經濟努力的道路上....
在為自己及家人打拼的道路上....


我們都辛苦了...


當下次我們想要評斷他人之前,
在那個當下請做三次深呼吸 (站在對方的角度,從更高角度看待事件)

問問自己內在的高我, "為什麼他會這麼說?這麼做?
靜待內在智慧的回應...

我們都終將明白...每個人都在這條探索的道路辛苦了...

我們也都能為每個人獻上無比慈悲心...
我們也都能深深為每個人內在光芒。無比致敬。
我們終將明瞭到不論此刻對面的人們的位置為何, 他是神, 你也是神...我們都是自己內在的神性...褪去了比較...褪去了無限競爭比較...我們都得以從中學會愛....


深深祝福所有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