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

靈氣學員分享:可以透過靈氣照顧我身邊的家人朋友,我很感恩


Found on weheartit 

在上靈氣課程前,對宇宙的能量和無條件的愛一直很感興趣,某天在心悅的網站上看到臼井靈氣的課程,有股想去了解的渴望,但沒有馬上報名,忙著工作,結婚等生活瑣事,那股渴望就被擱著,一直到結婚後在FB看到開課的訊息,馬上報名了!

上課點化時,我有股想流淚的衝動,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動,好像更接近宇宙的愛.上完課後持續幫自己作靈氣,心會很變得平靜,提醒自己不需要緊張,擔心,(雖然有時候生氣還是難免….),

會知道宇宙的愛一直都在,身體自然而然就不再那麼緊繃,以前睡眠品質不太好,現在早上醒來精神心情都很好,也能夠看到更多生活上的美好,並且會更相信自己內心的感受和直覺,就像桑吉塔說的,隨時帶著覺知,去和自己對話,彷彿有一股安定的力量在心裡,在工作上也比較不會因為瑣事心煩氣躁,

和老闆在溝通上感覺更為流暢,另外,我也幫老公和幾位朋友傳送靈氣,聽他們分享著感受到的靈氣,那種感覺很開心滿足,感謝自己可以接觸到靈氣,並且能夠成為管道,讓靈氣傳遞給身旁的親友,我想這是宇宙送給我最棒的結婚禮物(笑)!

(小插曲)有一天我回娘家跟一歲半的姪女玩,玩的太high,他的後腦杓往後撞到牆,扣的一聲,她哇了一聲準備大哭,我情急之下馬上把手放到他的後腦杓,她突然就安靜下來了!!好像剛剛沒撞到一樣,連我自己都嚇到..^^

室內設計師 Teng



如果你對靈氣 (Reiki)有興趣,
想瞭解什麼是靈氣、靈氣對我們有什麼幫助?
 (想瞭解更多詳情,請點入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