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是否要向對方,實際說出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


是否要真實說出對不起、原諒我、我愛你

常常聽同學問我這個問題,

"老師, 既然我們做零極限清理,
零極限告訴只要我們在心中默唸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便可達到功效,
那麼我們是不是不需要直接向對方說出口?

我自己的經驗是,都可以! 都有用!

情況一、
沒有直接和對方說對不起、請原諒我,但做零極限也有其功效

一個我比較常舉的例子是在2009年我和某個家庭成員的關係不太好,
那時我住外面,那一年剛好是零極限出來的一年,
我身邊的同伴們都不太清楚零極限是否真的有用,而我們能做的便是"親自實證"(親自實證是我在這一路上很重要的學習...不管別人告訴你什麼靈性方法有什麼有用, 這個老師多麼好, 一切都取決你自己親自去試試看了...這在我們往後修行路上也是一樣很重要的指標, 用來提醒我們有沒有走偏了...碎唸完畢)


所以我寫下了我與對方曾有衝突的事件,一一清理

另一個我比其他人有利的優勢是,
當時我已上靈氣二階,所以我不但對錯誤的記憶做零極限,
同時我也傳送遠距靈氣治療給當時的自己與對方 (二階有學習遠距回溯治療)

我印象很深刻,大概清理約一兩個禮拜,這個家人主動來電話了...
那是我和對方莫約四五年沒有好好通過電話

我的經驗分享是,
即便我們沒有"直接面對面"向對方說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
只要對方的靈魂準備好了, 療癒便會產生了...所以說有沒有療癒效果取決在於靈性層面,只要對方意識層面準備好了,療癒便會產生...


情況二、
直接面對面說對不起、請原諒我

直接向對方說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 我也有實際經驗..

我的經驗是,這樣子的做法,很深很直接碰觸彼此的傷口...療癒能量的回饋也是很直接...

倘若對方是一個"有空間、開放"接納聽你所說的話,那份療癒是會超乎你的想像,
我的經驗是彷彿是把好幾世的糾結一次清理療癒...

倘若對方是一個"自己也受傷很重、沒有空間、不開放"聆聽你所說的話...
我的經驗是這樣方式有時會造成反效果, 但有時看起來對方抗拒,其實是種下一個種子...

因為在他的心中,他明白你是愛他的,你是有想要做點什麼的(即便此刻他還收不到)


回到今天的主題: 是否要真實說出對不起、原諒我、我愛你

我的想法是,取決於"你自己"

有時候,我們告訴一個人不要輕易行事,不要改變,這樣子不好!
但他們仍然會唱反調...


花點時間靜心一會兒


你的心會知道該怎麼做的!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