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如何透過靜心穿越負債?

galaxybackground.com

在我身邊有一些親愛的人們...身處負債,想知道靜心可以如何幫助我們...
所以有了今天的文章..我的能力不足,只能就自身經驗來分享內在歷程,希望對更多人有所助益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強烈負債的感受, 最近一次有這樣的感受是從北京進修回來,因為能去北京上課是難得的經驗,所以我把自己準備金拿出來用, 也因此金錢有了很緊的感受, 也因此去做了短期的借款暫時讓自己渡過這段期間, 這是我難得的經驗壓力感受.

整個過程可以說是不是很好的體驗,
那時我回到靜心,詢問自己內在高我:
「我為什麼明明和金錢關係變好,還要體驗這一遭?」
內在神性告訴我:
「去體驗活在負債裡人們的體驗,或許你的體驗可以帶給更多人啟發。」

某日我走在馬路上,那股經濟壓力浮現,身心感到壓力時
那瞬間我意識到(原來這就是負債感到很大壓力活著人們的感受啊)
我在馬路笑了起來,
因為靜心,我可以在負債感到壓力痛苦時,
我把痛苦感受當成一幕電影畫面一樣靜觀著...練習與不愉悅感受成為好朋友....
同時,我也對錯誤記憶重播作零極限清理,對財務壓力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

有負債是一回事,對負債有不好的情緒是另一回事...
我們內在自責羞愧情緒,也是一股強大的力量,
自責這股強大的力量會讓我們受困在情緒,而無法從負債穿越。

所以如何透過靜心好好與內在羞愧情緒同在是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首先、不批評自己

當我們從生活軌道,突然其來的跑到和眾人不同的軌道時(不管是主動或非自願)
我們內在都會對自己為什麼有這樣淒涼處境感到自責,

你會想知道,這時候要用什麼靜心方法,
答案只有一個:對自己慈悲。

對自己慈悲,沒有評斷自己的靜心觀照
能讓我們好好與自己內在羞愧同在,好好陪伴自己。

其次、好好與自己內在感受同在

當我們從外在受害焦點拉回到內在時,
這時候,我們會感到很不好受,
身體有百千疼痛冒出、胸悶、四肢無力等等痛苦之身的感受
這些都是自責情緒所引起的內在疼痛,疼痛會把我們的焦點再次拉走。。
所以我們真正需要做的事是,不做。好好陪伴自己。

倘若我們有真的好好與自己同在的話
在一會兒時間後,那份羞愧的痛苦之身自然褪去。。。
內在騰出一個新的空間,讓宇宙豐盛的靈感訊息湧入我們內在

所以在靜心後,我內在突然有許多開課的靈感浮現


就算靜心有用,
但靜心不能為我們賺錢啊,我們要怎麼賺錢還債?

有許多人的疑問是
「是的,我負債了,我也靜心好好與內在羞愧同在,
 但我仍然賺不到可以償還負債的金錢,那該怎麼辦?」

我的經驗是「分享所愛 愛吸引愛」

當我從北京回來財務歸零了,我也和大家有一樣的感受,
天啊,靜心學生會來嗎?
這樣子壓力很大的我要怎麼吸引學生來上課?

事實是這樣子的

愛我們所愛的,自然會吸引人來
當我覺察到自己有壓力,我會儘量去做點享樂的事,
去泡湯、去給人洗頭、吃美食後,再回來工作。

儘量帶著輕鬆的心情分享自己喜歡的事物時,
像是地球魔法指引卡工作坊或靜心瑜珈時,
自然而然的,就有學生來上課了。

在我的身邊有許多人為金錢煩惱著,
我能力不足,我無法一個個和大家說怎麼做
所以我陪伴大家的方式是,我自身經驗苦痛,
透過自身穿越苦痛體驗來和大家分享內在的歷程

從我自身經歷分享...只要我們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來生活,
一定可以賺到想要的金錢,也一定可以把負債還清!

深深希望眾生平安喜樂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