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事實是,植物都能讀懂你的心

Joan Perrin-Falquet


事實是,植物都能讀懂你的心

測謊器記錄了約十四分鐘後,我突發奇想:如果要威脅這株千年蕉的生存,我應該用火去燒接上電極的葉子才對。當時我站的位置距離千年蕉大約十五英尺...這是我當時腦中出現的唯一想法。

接下來發生的事將永遠改變科學史,但是一般大眾還不知道這個重大的影響。

燃燒葉子的畫面一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測謊器的記錄就在圖表上快速動了起來!我一個字也沒說出口,也完全沒有觸碰到千年蕉,只在腦中出現過燃燒葉子的意圖,千年蕉就產生了激烈反應。這是一次影響深遠、結果明確的觀察結果....我必須強調1966年2月2 日的那場測謊實驗,進行到第十三分五十五的圖表紀錄徹底改變了我整個意識。我心理想著「天啊,這株植物會讀我的心思。

接著我向植物道歉,向它傳遞最真誠的情感,希望它能聽到或感受到。圖形立刻平緩下來。貝克斯特讓我保存這個神奇的事件所留下的圖表,現在這張圖還跟拍攝當天的所有帳單收在同一個盒子裡。後來劇本經過多次修改,我們也一直沒機會用上這段宣傳影片。但是我非常高興能有機會體驗貝克斯特效應,而且還是跟貝克斯特本人一起。


我可以百分之百肯定貝克斯特效應真實無誤,我也永遠不會忘記那天,當我把神奇的貝克斯特效應告訴房東太太和她十歲大的女兒時,小女孩突然衝出門外,欣喜若狂地在草地上滾來滾去,大喊:「你們聽得見我說話!你們聽得見我說話!」


在吃下肚之前,請感謝食物吧!

我曾多次針對這個主題發表演說,聽我說明完蔬果、優格、雞蛋跟生肉上細胞在被烹煮或被吃掉時都會發出「尖叫」,聽眾總是怨聲連連。即便是本來以為自己飲食方式「很人道」的素食主義者或生食主義者,現在都必須接受自己把食物送進嘴裡時,食物一定會感受到某種巨大的憂傷(至少是人類所認為的憂傷)。即使你生吃蔬菜,你的消化器官也會「腐蝕」消化它。貝克斯特曾告訴我,如果你為食物「祈禱」,向食物傳遞正面、充滿愛的思想,食物本身似乎就能接受自己扮演為你延續生命的角色,測謊器也不會出現激烈的圖形。許多文化與宗教都鼓勵我們「感謝食物」,貝克斯特的研究顯示,這種在科學上看似毫無意義的行為,其實在我們的新觀念裡具有明確的意義。


                 --------------------------《源場》,頁30至38



在我學習靈氣一階時, 是到老師家上課和吃飯, 
我的靈氣老師教導我們"今天,我們學習吃飯時帶著感謝食物, 看看吃起來會有什麼不同?" 

在那之前我沒有吃飯感謝過食物,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太餓, 
那一天吃飯真的特別好吃! 

我特別記得, 吃飯後身體有著輕盈的感覺,... 
原來感謝食物吃飯, 吃完身體也很輕鬆啊! 
因為身體真的感受到不同, 所以從2008年到現一直保持這個習慣, 吃飯前合掌感謝食物...

在2015年我看到源場這本書, 看到科學證實當感謝食物, 食物真的更好消化時! 
我心裡就像書中提到的十歲小女孩一樣想要跳舞!! 
感謝食物吃飯, 食物真的也有感受到!!!


即將我們要農曆過年大吃大喝了! 
就在今年, 我們在吃每餐前帶著感謝吃飯, 看看會有什麼不同?


今日靜心練習:

吃飯前,雙手合掌,在心裡默唸以下祈禱文

感謝大地母親滋養萬物,感謝農夫辛苦耕種,
感謝食物貢獻祂們的生命給予我們滋養,
感謝為我們煮飯的人,
感謝自己有能力為供養自己營養食物,
願我們補充能量,帶著滿滿的愛來過今日一整天!

看看當你感謝食物後,食物有沒有特別好吃呢!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