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2月23日星期二

療癒,可以發生在任何時刻

source: susunweed.com

在一次與巴觀的會面中,
一位女士對巴關說:「我的兒子被我深深傷害了,因為他成長時,我沒有辦法與他在一起,那時我正在經歷自己生命中的創傷。現在他無法原諒我,他對我的不諒解讓我感到受傷。這也同樣傷害了他,因為他無法把我當作他的朋友。他生命裡有這樣的缺憾,我要如何幫助他?」

巴觀告訴她:「如果身為一個母親,
妳能經驗到你孩子的痛苦與傷痛,如果妳可以在一些時刻變成他,給予他合一祝福,妳的孩子就很有可能得到療癒。」

如果你過去因為種種因素,無法給予你的孩子這些,
或是感覺對你的孩子做錯事,你不需感到沮喪或有罪惡感。

巴觀說:「如果父母的意識提升到無條件的愛的狀態,這些傷害一定會在孩子的生命中被改正。]」愛能在任何階段療癒一個人,它從不嫌晚。就算你的孩子現在已經是快要五十五歲的中年人了,而你將近八十歲垂垂老矣,你依然能愛他、療癒他。療癒,可以發生在任何時刻。


------------ 《愛,從接納自己開始》



在上週末的靈氣二階課程裡,我聽到一段很感動的學員分享,
一位學員有四個孩子,但她對其中第三個孩子的關係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不親近
(她自己也察覺到會抗拒靠近孩子)而孩子顯現於外的行為是特別好動、特別會惹事闖禍,.這也讓身為母親感到苦惱...但她也不知如何是好...

她提到,其實在孩子出生前, 她滿懷希望孩子是男生,周圍朋友也說覺得會生男生,..就在大家滿懷期待是男生,沒想到竟然生出女生,對她來說也有一種失落以及對孩子的距離...後來當她接觸身心靈課程,她發現這對孩子潛意識來說,也會覺得媽媽不愛她,創造了孩子本身的行為偏差

對於此她內心也覺得愧疚,但仍然無法改變和孩子的關係,...
一個因緣,她來上靈氣課程,在一次次透過靈氣陪伴自己的內在,
好好靜心待在內在感受內在衝突,很神奇的,她和第三個孩子的關係也變好了...


當我聽到感動到想落淚...


因為,在我們的生命裡,我們都有著難解的"關係課題"

我們好想找到一個方法、一個解決之道,
我們用很大努力試過許許多多方法沒有用...

最後...當我們心甘情願好好待在自己內在的傷痛..
當我們自己內在傷痛被療癒了...
當我們療癒了自己, 曾經我們無意識所傷害的對方也被療癒了...
我們也明瞭了..原來...療癒,可以在任何時刻發生


對我來說...這個學員分享的見證,也說明了..往內好好陪伴自己的重要性...靜心的重要性...

因為當我們真的品嚐過, 靜心溫柔陪伴自己...療癒了過往傷痛創傷...那獲益的並不只是我們一個人...還有一直等待我們覺醒的所有深愛我們的人們....這也是一直支持著我不放棄分享靜心很大的原動力...


內心深深希望眾生平安喜樂

與你們分享

深深祝福所有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