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在你的世界中,每一個你放在心上的人,都會同時存在於你的每個平行世界中



高我:「在你的世界中,每一個你放在心上的人,都會同時存在於你的每個平行世界中,你可以創造與每一個人的關係,也可以創造出你理想中的他們,他們就像住在你家的客人,你是主人,你希望他們是開心的,你就在你的世界裡創造開心的他們,那麼他們跟你在一起時就會開心。所有在你身邊的人都反應出你的內在,你希望他們快樂,就創造快樂,那麼他們就能感染你的快樂,依此類推。

我心裡想:「要怎麼做呢?」我開始檢視身邊的每個人,把目前心裡對每個人的觀感寫下來;然後再把心中理想的他們寫下來,逐一去看見他們在反應我自己的那個面向;接著在內心練習著成為對方,重新去設定我對他們的看法和想法。

這裡面我體會到一件事:我們是活在由自己思想創造的世界中,所以我眼中的家人跟我心中理想的樣貌一致,這是我內在分離導致的結果。我練習用正面和樂觀的眼光重新看待,這是高我要我這樣練習做的。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我身邊的人開始轉變,我沒有對他們做任何事,甚至連跟他們說話都沒有,我只是清楚的知道自己設定的目標,然後順著高我給我的直覺行動,像是去跟對方吃飯或是聊天....等等。

在互動中,我驚覺到他們的轉變,特別是他們述說著自己的過程時,我每每在心中驚呼,因為那就是我重新設定的內容:我設定每一個人活出自己,然後他們就自動開始想活出自己。

------人類新操作手冊


今日靜心練習:

如果最近你有一個窒礙的兩難疑問
你會找到一段空白時間靜心
靜心的方式不需要侷限,你可以靜坐冥想也可以喝茶也可以行走靜心 

當你把心放空沈澱後
試著詢問內在高我:「親愛的高我,針對現前的人事物,有什麼是祢想給我指引的?」
沈默一會兒...靜待心的回應...然後把心的感受、任何想法記錄下來。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1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分享.我像又更了解我自己了.因為想尋找無窮平行世界是不是存在無窮個自己,也就是所謂文字上的高我,是不是無數個已經在別的平行世界生活中的無窮多個的我而找到了這裡.

    回覆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