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你改變了,世界就跟著改變




了解自我,僅僅做到這件事,就可以帶來根本的變革、帶來重生,因此你一定會想要了解自我運作的完整過程。

個人的改變過程並非與世界、眾人的改變對立,因為眾人跟你是不可分割的-你就是眾人。
 
-----------克里希那穆提,《與生活和好》


我有一個自己很個人經驗, 每當我感到很混亂時,我就會去走路靜心、或去做瑜珈, 做一些和身體有關的行動...

如果你可能會好奇為什麼我會知道, 當我們心情混亂會"選擇"去運動或瑜珈...我會說,一出生下來的我們, 沒有人教我們,所以我也不知道...

這是我自己嘗試了無數次,
當自己混亂了去做別的事...會讓自己更加混亂...

跑去吃東西...剛開始有用 (但後來會發現自己變胖了..並且混亂本身依然存在)
跑去和朋友聊天...剛開始有用 (但後來發現太依賴另一個才能心情好,這件事本身是另一種上癮)
跑去滑手機轉移焦點..剛開始有用 (但後來墮入無盡深淵..唉壓)

後來當我老。老。實。實。去做瑜珈、去靜心,不再逃開,在開始的那幾次,真的有種很想死的感受(自己內心會很想問為什麼我身體心理累積這些痛苦的情緒記憶?)因為當我們靜心時,不只是身體浮現百千萬億痛苦,心理的痛苦也不少(後來我才知道這是每個靜心修行者必經的歷程,我們必須擁抱那份痛苦的自己, 痛苦才能幻化為滋養我們的能量,而不是毀滅我們的能量...)

後來當我老。老。實。實。去做瑜珈、去靜心後, 很神奇的,每每在課前那令我混亂的人事物, 在課後,不是對方有了180度的態度翻轉,就是局勢轉變成對我有益的方向...

後來,我在許許多多身心靈課程裡,不斷看到這句"當你改變了, 世界就跟著改變"

許多的話, 在自己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並不是那麼了解,但經歷過許多自己的經驗後, 慢慢地,可以領悟到這些智慧真正的意涵...和大家分享~ 

深深祝福所有..

也歡迎與我們一起靜心.一起做瑜珈:)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靜心、瑜珈、靈氣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