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學員分享:心中有些暖暖的東西產生了...



這是第一次和桑吉塔預約,第一次看見地球卡,第二次靜心。

桑吉塔讓人感覺很像鄰家的大姐姐,不像某些老師會有種「神聖」難以親近的距離感(笑)。

因為最近剛離職,想試著朝SOHO工作發展,但心中難免焦慮有一搭沒一搭,於是問了近期的工作狀況,出現3張牌:過去─DESERT/Vision Quest、現在─ISLAND/Solitude、未來─SUMMER SOLSTICE/Radiance。在我第一眼看到圖像時,完全被第三張的太陽吸引了,此外,也彷彿有種連結的感受,當老師一解說之後,我的連結似乎就更深了。

過去在工作職場上,的確感覺很艱辛,彷彿一個人在沙漠行走般,無生機,偶爾會看到綠地、水池,但也許只是海市蜃樓。而現在的狀況,看似像座孤島,一個人存在,但左後方已有光線照射進來,有希望,是很好的!至於未來,是夏至,光輝/閃爍/容光煥發。老師說著:只要做妳該做的事,就會像太陽一樣閃耀光芒,並且將這份熱力影響到身旁的人。

我一直很喜歡光與太陽,這次諮詢踏入門時,我也選擇了太陽水來喝,聽完了老師說這些,我的心頭彷彿也出現太陽!放下了一些焦慮。

後來也詢問,是否要繼續住在家裡?
出現的牌為CAVE/Sanctuary、DANCE/Celebration。

天要黑了,這個人待在他的洞穴裡,好像在創作畫畫,他很安心舒服,這就是我在家的感受,安全的,真的非常打中我的心!因為我是個很宅的人,外出工作旅行時,總是睡得很不安穩,老想著家中的房間與床。然而,從牌面看來,出去住也會很開心,就看我自己的取捨了。

這是第一次接觸地球卡,很喜歡牌卡的筆觸,我覺得有種古老卻深入靈魂的感受,很有趣。

後來與老師提到金錢匱乏一事,對於金錢我很沒有安全感,想要帶父母出去玩,也總是無法隨心而至。老師對我說,金錢的不足,是全體人共同的匱乏,勿被其他人影響即可。之後老師帶我作了引導,想像我帶了父母出去一個想去旅行的地方,我想到了馬爾地夫,在想像畫面的同時,我的確有點難進入,不過在數分鐘過後,在老師與我架構的場景裡,她要我在心中對父母說出感謝,謝謝他們養育我這麼大,如此安全的長大,也讓我想像,父母是很開心地在當下,露出微笑對我說謝謝。

我原本以為自己很難進入,但想到這些快樂的畫面,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流下來了。我想,可能是我太少對父母表達感謝,也太少讓彼此沈浸在心安、喜樂的環境中了。

這次的公益個案,儘管時間只有1小時,感覺有點不足,但心中卻有些暖暖的東西產生了,也有一種期待的熱力及安穩感在發生,感覺很不錯,謝謝老師。

P.S.地球卡真的好美!


Elsa


文字來自學員分享(徵得同意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