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我想要好好生活】一定要相信自己

圖片來自:大誌Instagram
這幾天聽著盧廣仲的一定要相信自己...

內心好療癒....

一定要相信自己....

把這首歌送給你們~~~  :)







新專輯名稱是「what a folk!!!!」,folk就是民謠,也是眾人的生活,所以說這是一張向生活致敬的專輯。生活裡總有好與不好的情緒,以前總會逃避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想讓大家看到我正向樂觀那一面,可是愈長大愈發現,生活難免會有高低起伏,如何將不好的情緒轉換成養分才是更重要的。因此這張專輯有快樂的歌,也有沮喪的歌,所有的歌都是在向我的生活說:「謝謝你給了我這些靈感」。希望大家聽到這些歌也可以感受到,其實我們不需要一直試著去逃避、脫離低潮,甚至被困在那個很狹隘的情緒之中,有時候不好的心情也可能成為一種轉機。

一切都有脈絡可循

「我從小就喜觀察。國小在班上曾經被同學霸凌,有一陣子很不想去上課,即便國小就在我家旁邊,每堂下課還是常常想要跑回家。後來意識到原來扮演丑角逗他們笑,他們就會忘記欺負我,所以我故意把自己弄得很好笑來娛樂大家。那段期間讓我養成保持幽默的習慣,也學會如何察言觀色。於是,從旁觀察變成一種自我保護的機制,每到新環境,我都喜歡先看看大家在做什麼。現在想來,我因為被霸凌而學會觀察,因為觀察而有了創作的靈感,一切都有脈絡可循。也許我讓好好感謝以前霸凌我的同學。


--------------文字來自:《大誌》,盧廣仲,我不再需要是那個別人眼中永遠只有快樂的人







一定要相信自己 Trust Myself

詞:討海人
曲:鍾成虎、盧廣仲、陳綺貞

一定要相信自己 儘管他們不看好
一定要相信自己

一定要說服自己 儘管沒有人相信
一定要說服自己

今天過去 今天過去
就讓我輕輕睡去
睜開了眼 明天會美麗
今天過去 今天過去 疼痛會過去
睜開了眼 明天會美麗

狂風吹了 大雨灑落
擁抱什麼 堅持什麼
穿越孤單 只能讓空白擁抱我

今天過去 今天過去
就讓我輕輕睡去
睜開了眼 明天會美麗
今天過去 今天過去 疼痛會過去
睜開了眼 明天會美麗
睜開了眼 明天會美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