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今日正念彩虹卡指引:與宇宙合一的想法賦予我力量,並在不斷變動的現實世界 裡 鼓舞我


Photo source: Betha  flickr


我自己的經驗⋯⋯
我深深覺得學習靈氣對我最大的幫助是, 讓我從身體感受上,
感受到自己與宇宙緊緊相連的感覺
與宇宙合一、與宇宙相連,這些句子常常出現在靈性書籍上,
文字是文字,
但實際體驗與感受是另一回事,

我印象很深刻,在某個夜晚,
當我深深感覺得自己被遺棄孤孤單單在這個世界上時,
我痛哭失聲,在那個時候,
有一個直覺告訴我「請用雙手觸碰與給予自己靈氣」
在那個風雨飄搖的時刻,
我深深感受到我不是孤單的,
因為終其一生,宇宙一直都在陪伴著我,
這個感受與想法,在許多重要且困難的時刻,支持我做出重要的決定,並且帶給我勇氣

而我相信,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在每個人身上,都有許多不同媒介與因緣,讓每個人感受到與宇宙合一帶給自己的力量!


今日正念練習:
今天練習在每個小時,留下一分鐘,在那一分鐘時間裡,在那60秒時間裡,
全然感受,一個吸氣,一個呼氣的恩典,
全然感受,不論發生任何事情,呼吸一直都在陪伴著你,
全然感受,不論發生任何事情,宇宙就像呼吸般,一直與你同在、宇宙一直深深保護著你、支持著你帶給你的安心與力量。


文字來自:李怡如(桑吉塔)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中心正念減壓(MBSR)師資專業訓練,以及各階段師資專業訓練完成,具備全球一致標準之正念減壓(MBSR)完整指導資格、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認證瑜珈老師


如果你對桑吉塔(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靜心、正念瑜珈、靈氣治療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了解什麼是正念嗎?什麼是正念減壓嗎?正念減壓與彩虹卡之間的關係嗎?邀請您一起來聽聽看桑吉塔老師的分享唷🙂  ➡正念與彩虹卡的運用,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