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隨寫的文字


前陣子,我看了火星爺爺的一段文字,他提到其實並不是他在分享【道】,而是【道】找上了他,他是分享【道】的管道。火星爺爺的這段文字讓我很有共鳴。

有時候,我對於為什麼是我來分享正念瑜珈?為什麼學生喜歡上我的正念瑜珈?我自己也感到疑惑。但每次在教正念瑜珈,我內在很滿足開心,我可以感受到有一股聖靈的光充滿我的全身每個細胞,甚至我看到了未來世界會有很多很多人、各行各業的人們都會在他們自己生活中練習正念瑜珈,把這個練習當成是生活的一部份。在正念瑜珈的內容上,我也研發設計新的動作與引導語。我也很期待以新的型式分享這一切。

這禮拜一到禮拜五,我人在台中教正念減壓五日課,這是我第二次教五日密集課(第一次是去年11月在台南)。就很多老師來說,多數能夠教二日工作坊,但很少有機會教五日密集課,所以我能教五日課,對我來說很新鮮,對於教五日課與這群人在一起,我也很感謝與感恩。

我的體驗是五日課和八週或二日課程很不一樣。五日課程的流動,和八週不一樣的是,擁有更多的空間去運用,因為五日時間,老師與同學們長時間密集相處,我們架構在不被打斷密集的時間延續去探討議題(和八週的每週一次的學習是不太一樣的)我覺得對於一個正念老師來說,能夠教五日課程本身,是一種挑戰也是一種學習。

挑戰的地方在於,要把正念減壓八週內容在密集五日教完,並且要確認正念核心如實如是被呈現出來;學習的地方是,正念老師能夠在這五日密集課中,練習確保自己的高度覺知與精神並確保自己的教學品質。五日密集課,對正念老師來說確實同時具備挑戰與學習。我很榮幸自己有機會與一群有心學習的人們共度五日。

明天就是五日課程最後一天了。
祝福這群認真學習的同學們,願他們接下來日日正念,幸福快樂。




文字:李怡如,正念減壓MBSR老師、瑜珈老師、靜心帶領人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如果你對桑吉塔(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減壓八週、正念瑜珈、彩虹卡工作坊、靈氣治療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