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

正念瑜珈學員分享:逐漸覺察到自己的身體被照顧、被看見

圖片來自:pixaby免費圖庫


開始學習正念瑜珈四個月多了,很開心能透過朋友介紹來到怡如老師的課程!


  在過去,我是個很喜歡「立即見效」的人。因此以前在讀書時、運動時、上心靈相關課程等,都常「期待」著立即成效。然而,時常都是事與願違的,像是讀完書卻沒有立即得到好成績、運動後大腿沒有立即變細的感覺、上了一堂心靈課程就希望療癒身心之類的。

  因此,在開始學習正念瑜珈時,就以「順其自然」的心來上課。我只能說,真的很神奇!第一堂課結束,我深刻的感受到身體「如釋重負」,哈哈這並不是地下電台誇口賣藥。在那堂課後的連續好幾天,睡覺時感到確實的放鬆,睡眠品質似乎也變得更加深層。

  而在接下來的幾堂課,雖然不像第一堂課感受這麼明顯,但仍逐漸覺察到自己的身體被照顧、被看見。很喜歡老師說的一句話:「只要觀察到就好」,在練習的過程中,發現以前總是無意識地把重心壓在右側,以及過去沒察覺到痠痛部位和身體想告訴我的訊息。在日常生活中,也逐漸更加看見自己的當下情緒和感受。

  謝謝怡如老師的課程及好朋友的介紹,使我能夠體會著這些意想不到的感受。每週的瑜珈課也使我持續練習照顧身心。而也會告訴自己,先「觀察到」就好。練習不帶批判,陪伴每一個當下。









文字來自正念瑜珈學員分享(徵得同意分享)



歡迎大家加入週四晚正念瑜珈每週一次練習
2019/2/22全新一期開課。

課程詳情請點入此連結:https://goo.gl/jekW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