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1月27日星期日

正念瑜珈學員分享:每個禮拜最期待就是週四晚上的到來...

photo via pixaby 



我一開始純粹是在網路上看到雜誌的一篇訪問,當時,記得是在一個週末的下午,那天好不容易結束一週繁忙的工作,在家裡休息,邊聽音樂邊無意識上網瀏覽時,突然看到老師的專訪,提到正念瑜珈這幾個字變不由自主看了下去,深入了解後發現原來和我們一般市面上所認知的瑜珈大不相同,再加上我本身從事業務方面的工作,平常壓力即大,極需要有個運動來讓我放鬆心情,同時讓思緒更清明。所以在看文章後的隔天便毫不遲疑的直接報名了。就這樣展開了我的瑜珈之路。


而在剛開始上課時雖然只,是一些很簡單的動作,但是在上完課後回到家,第一次發現我的睡眠品質變得很好,因為工作壓力大,所以睡眠品質非常差,常常出現清晨四五點自動醒來的情形,便無法再入睡只能眼睜睜熬到天亮,也連帶影響到白天的工作效率,然而,就在我上完一兩次課回家後,發現失眠的情況大有改善,漸漸可以一覺到天亮,不再清晨四五點自動醒來,在白天工作效率上自然也提高許多,可以更加心平氣和的去面對客戶提出的種種疑問。


再來第二個改善的地方就是我一直以來除了失眠的症狀外,另一個令我感到困擾的就是生理痛和經前症候群的部份,特別是每個月都要經歷一次這樣的痛楚,整整三到四天只能依靠藥物來硬撐就算生理上的痛楚能減低,但在心理上的煩躁卻是無法靠藥物解決的,不過這情況就在上了老師教授有關按摩腳背和按摩腹部的動作後,此一現象居然也大有改善,這是我從來沒有想到過的,之前儘管中西醫都有求診過,但到最後效果終究有限,為了維持正常工作,只能持續依靠止痛藥來渡過這幾天。而現在儘管症狀還是存在,但是已經比先前大為減輕,也儘量不用到藥物,使自己`不至於有藥癮。也不會影響工作表現。,最不可思議的就是只是每週一次的練習我的身材居然不知不覺變瘦,氣色也變好,這是以前的我從來沒想過的。


以上講的,都是生理上的部份,

至於在心理上的改變我發現在上完課之後心情變得異常平靜不會像之前因為工作上和同事的競爭關係所帶來的是非而心煩意亂變得比較平和,盡力把自己該做的做好,至於優勝裂敗,一切都問心無愧,就像老師在課堂中後段大休息時常說的把所有一切重量重擔都交給大地母親,同時對予喜歡或不喜歡的人都給予祝福,這是人生當中最為重要的功課,同時也是在修鍊我的身跟心,把身體上所有的負能量去掉,讓自己開開心心,身材變瘦,現在每個禮拜最期待就是週四晚上的到來,釋放一週的壓力,把所有煩惱全部拋開,讓自己在兩個多小時完全屬於自己,寵愛自己,照顧自己,是我最開心的事!也希望能夠進一步往老師的路邁進,和老師一樣幫助更多人,讓自己的興趣跟工作完美結合。


文字來自正念瑜珈學員分享(徵得同意分享)



歡迎大家加入週四晚正念瑜珈每週一次練習
2019/2/21全新一期開課。


課程詳情請點入此連結:https://goo.gl/jekWL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