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2月6日星期三

正念瑜珈學員分享:心病需要心藥醫



就在調部門換職務接觸全新的工作內容加上情感重擊,
醫師建議我可以做瑜珈以利舒緩內心的焦慮不安。

在接觸正念瑜珈之前,我的負面能量非常強大,
不是抱怨訴苦就能釋懷。心中的怨懟被時間與想像變成累和淚。

接觸正念瑜珈後,僵硬的身體終於動了起來,
被積壓已久的情緒終於鑿了一個微小出口,不再默默接受這不能說的痛。

現在的生活雖一如往常,但正念瑜珈是一堂無論如何均會出庸且練習的課程,
喜愛過程中的所有的動作,任何動作,不論是表面或內在能擺脫疲憊。

使我坦誠接受自己
使我想要改變自己
使我成長愛我自己

文字來自正念瑜珈學員分享(徵得同意分享)

* 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接收最新訊息~
https://line.me/R/ti/p/%40ulb6133a

如果你對桑吉塔(李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減壓工作坊、正念瑜珈、彩虹卡工作坊、多元靜心工作坊或靈氣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與老師講解引導是學習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