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10/5 台中場,彩虹卡與滋養自我靜心工作坊






10/5 台中場,彩虹卡與滋養自我靜心工作坊

課程內容:
怡如老師帶領過許多助人工作坊,許多單位與大學輔導中心也邀請怡如老師去帶社工師心理師,許多單位都希望怡如老師把帶領目標族群放在[助人工作者]本身,因為助人工作者是一份幫助他人的工作,這份工作能幫助他人令人感到開心,但也會不知不覺自我消耗,直到耗盡能量才意識到,怡如老師本身認為滋養自我,對助人工作者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然而,多數助人工作者容易忙碌到忘了滋養自我,也找不到方法,10月份我們分享彩虹卡與滋養自我靜心工作坊,我們特別提出以下簡單又重要的重點:

1. 如何透過彩虹卡滋養自我?
2. 我已經會其他靈性練習(靜心冥想、繪畫、瑜珈)我如何把這些練習與彩虹卡結合呢?
3. 我要如何透過彩虹卡來自我照顧?
4. 彩虹卡如何成為我的好朋友也成為支持他人的工具呢?

透過以上課程內容並且怡如老師在當天帶領大家實際深化練習,相信大家都能夠學會如何透過彩虹卡來自我照顧滋養,當我們照顧好自己的身心,我們也能把內在的愛分享給更多人。

帶領人:
李怡如 Sangeeta
《彩虹卡100問》作者,首位把彩虹卡與正念減壓、瑜珈、能量療癒、靜心、繪畫、書寫、手作等結合,獨家創辦彩虹卡工作坊的老師!也是彩虹卡培訓講師,曾向全臺各地大專院校輔導老師、北一女老師們、南投就業輔導中心、原住民社工師、家扶中心基金會社工師與志工幹部等進行培訓。目前也是美國麻州大學正念中心正念減壓合格師資、瑜珈老師、靈氣老師。
怡如老師豐富的彩虹卡專業培訓經驗:
1.北一女老師研習培訓工作坊:以彩虹卡運用在教學上(台北)
2.宜蘭市家扶中心社工師與志工:彩虹卡培訓工作坊(宜蘭)
3.東方設計大學的輔導人員:彩虹卡培訓工作坊(台南)
4.OceanTree不急瑜珈教室分享療癒彩虹卡(台東)
5.勞動署南投就業輔中心的社工師培訓工作坊(南投)
6.原住民委員會,專為社工師的正念與彩虹卡紓壓工作坊(台中)
7.知名溫泉會館,三二行館員工,彩虹卡教育訓練(台北)
8.受邀香港精油公司,在香港分享彩虹卡講座(香港)
名稱:彩虹卡與滋養自我工作坊
時間:2019年10月5日早上9:30~16:30
地點:台中市,左西人文空間
學費:3800元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