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

2019台南場彩虹卡四日專業培訓課程學員分享



更覺察自己的身心靈狀況。那個脈輪比較弱,那個超度使用,回去可以怎麼觀照自己。
得到許多玩彩虹卡的方法,可以用來關照自己或是與身邊的人分享。
原來以為這四日課是拿證書的課程,來上課卻發現不是,我慢慢感覺到身體的感覺。
姿璇

去年參加正念減壓,對於身心靈成長很大也比較少出現負面情緒。如果出現負面情緒也能夠透過正念行走,正念瑜珈,靜坐或身體掃眻來清除。所以今年彩虹卡課程台南班一招生就報,報名時其實對彩虹卡並不了解,但上完四天課程發現它不只可以用在自己身上也可以用在其他人身上,而且不分年齡。這對於追求身心靈成長的我又是一大邁進,雖然聽可能還沒有勇氣用在別人身上,但期許自己己回去再努力分析思考,研究或許可以幫助身旁有相同狀況旳人或華山基金會的獨居老人。
以前我參加許多自我成長課程,我覺得這是很個人的,但是彩虹卡卻不一樣,我在課程中開始和我把我為家人朋友抽的彩虹卡與他們分享。
芳燕

課程中老師會先帶我們體驗活動,再記錄感受、分享、再講活動設計的舖排,我覺得很棒。透過先與內在連結,探索和沈澱,才有能力去運用及分享給他人。這幾天向內聚焦的能量很大,感謝老師的帶領及同學的陪伴。我抱病上課,也受到支持,被療癒許多,感受到滿滿溫暖,也期許將所給合自己專業設計更有溫度,深度的課程。
參加前期待能學習到對脈輪對應顏色及彩虹卡結合覺察書寫,靜心,繪畫課程運用。工作坊收穫超乎預期,有滿足到我原本的需求甚至更多:)
Tania


用身體感受彩虹卡的力量讓自己學習的更加深刻,感受團體支持的力量,在夥伴身上學習許多。團體抽卡,兒童瑜珈有開拓機會,讓自己能結合這些在工作上(我是做大地自然探索老師)
馨緻

老師能讓我們清楚掌握千變萬化的彩虹卡重點和實用做法。能認識一班熱心善良的好同學,老師特別心意細密,照顧周到,謝謝並感激老師的無私教導。期待明白彩虹卡的實質操作,工作坊已滿足我的需求。我想再深入了解是練實際操作,為自己增加案例。
Lily

原來彩虹卡搭配任何動靜態活動(Ex正念瑜珈、精油、手作、繪畫..)都亳無違和感,體驗實作的過程當下是開心愉悅的:)期待能在更多美食之都開課,也期待在山林或海域地方享受課程。
睿芃


彩虹卡加上正念靜心讓我很開心,兩者結合效果更大,一般我只重視抽牌,卻忘了靜心,靜心讓整體品質提昇能夠讓自己更回到內在,覺察的效果更好。彩虹卡之前就有接觸經過這次課程讓我更清能夠運用的範圍非常的大,收穫滿滿。謝謝能有這次課程!(在台南上課我更開心不用到外縣市)
千毓

彩虹卡與運用方式的更多元,尤其在兒童瑜珈的結合讓我很驚艷。
自我探索和自我支持的部份。
用彩虹卡練習同理和陪伴的能力。
在梵唱部分,有感受到被滋養。
我對四日課的期待是認識彩虹卡的使用,如何用彩虹卡去陪伴自己和他人。這四日課程有滿足我的期待。透過彩虹卡的訊息,幫助對自己或某些方向更有信心。
Beryl Lin

重新覺察生命中重要的事是否還那麼重要。其實生命河流不斷往前,原本執著的事,如雲朵般來去自如,最終回到自己身心靈合一。
佳霖

這四日課學習能運用彩虹卡在實際工作上與個案有更深入的交流。
慧甄

接觸彩虹卡是因為精油,覺得卡片上的文字很有力量,跟精油帶給我的感覺很相似,想多了解牌卡如何與生活,不同族群結合就報名了。課中發現,內容很多元,如動態瑜珈與卡片結合,與兒童結合等等。都讓我有意外收穫,也發現能在自己服務的族群中使用的可能性,同時脈輪清理與梵唱提供了我在生活中的自我靜心的選擇。我對四日課的期待是精油與高齡者的運用,四日課有滿足我的需求。
宛蓉

很多實際使用的不同方法,老師使用經驗真的很豐富,讓我覺得有信心去使用。
西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