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2019年7月正念瑜珈學員分享



情緒的改變更能覺察,也更能即時調整靜心
開始慢慢聆聽身體的訊息,了解自己的狀態,並試著調整,雖然不一定調整很快,但至少我覺察了。每次上課後,我睡得更沈了。

懂得更愛自己。更照顧自己的身心靈。
身體比較不會有生理痛,子宮比較不寒。
情緒具備較持久忍受挫折能力與專注力。課程中的小孩子式讓我感受到自己是被保護的,自己在工作上不是孤獨一人的。

在這一年上課時間我發現自己身體伸展更輕鬆,靜心品質變好,
察覺身體的變化,身體體態變好。
勇士式幫助我讓目標更加明確。

開始觀察到自己的情緒與身體部位連結的感受。
來上課的時候常常會覺得很放鬆,下課後會覺得滿滿正面能量。
我喜歡貓式,讓背部肌肉放鬆。
希望老師針對常見身體疼痛或放鬆提供額外分享讓學生回家可以練習。

當我觀察到自己駝背而有胸悶時,我會適時調整姿勢。
我最喜歡嬰兒式,讓我把身體、情緒的緊張交托給大地。

照顧自己,觀察自己的呼吸,當身體或情緒湧上時,有時可以仍依照原本的步調調和。
正念瑜珈對我的幫助是,我愈來愈喜歡一個人獨處。

正念瑜珈給我的收穫是心平氣和愉快處於當下,
接納當下的感受情緒與身體感覺。

來上課能幫助我在日常生活更有覺知。
老師很溫和和平靜很棒。

回到自己的感覺,觀察自己的念頭想法。
在家比較會想到要做些簡單的瑜珈動作放鬆
比較會想到自己應該要放輕鬆,不要憋氣。
會注意呼吸
會觀察情緒的來去,源頭,省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