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

彩虹卡四日專業培訓學員分享:彩虹卡與脈輪,唱頌,瑜珈,靜心,正念的結合,特別的療癒。

四日工作坊很舒服,上完課有很多新的靈感出現,更知道如何結合卡片與不同領域
~雅之

喜歡多元豐富的課程內容與老師彈性調整
原本對四日課沒有太多期待,然而上完課後有滿足需求,因為都很有趣。
~憶陵

這次工作坊讓我接觸到梵唱,有了靜下心的機會觀察自己,我發現在唱某些脈輪的歌曲時特別煩躁,有些又能平靜,我想這就是在告訴我要調整脈輪了。原本參加彩虹卡四日課就是希望能自我療癒,這四天下來,真的感受到滿滿的能量,也使我學到觀照自己,為自己充電的方法,往後會持續用在生活中。謝謝老師。
~玟蓉

瑜珈,有音樂,有分享,有歡樂,是正向正念彼此成長的團體課程
彩虹卡四日課幫助我了解彩虹卡運用方式,能連結生活經驗
~岳霙

重新察覺個人狀況及使用彩虹卡的應用。
了解如何使用彩虹卡於團體活動,上了四天的課程,讓我知道如何運用。
~絢媚

彩虹卡與脈輪唱頌瑜珈靜心正念的結合,特別的療癒
我參加彩虹卡四日課的期待是了解彩虹卡的運用,這次工作坊有滿足我的期待。

彩虹卡四日課我的收穫是:
1.靜心療癒的效果
2.脈輪與身體的觀察
3.牌卡解讀;
4.彩虹卡一對一諮商技巧;
對彩虹卡四日課的期待是獲得使用彩虹卡的技巧,此工作坊有滿足我的需求,甚至超過我的需求,因為我學到態度及方法,意外學習到獲得自我療癒覺察的方法
Julia Lin

每個人都是個體,都有個內在小孩,自己的幸福快樂滿足,要自己找,自己要知道如何陪伴自己。我對彩虹卡四日課期待是對彩虹卡運用有進一步的了解,這四日課程有滿足我的需求。
Lisa Yen

我覺得是一堂很放鬆療癒的課程課程內容很豐富,學了很多正念靜心的方法,我會真心的和週遭的朋友們分享,如實的用在未來的牌卡運用,與幫助朋友走出深淵
我對彩虹卡四日課的期待是卡牌的運用這四天課非常實用
~黑米

原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只是很喜歡牌卡,但上了之後覺得很滿足,除了技巧外,很多是更瞭解自己,療癒及放鬆。這四日課的收穫增進自我覺察自我賦能
~晴雯

激發很多的創意,藉由不同彩虹卡的活動,覺察內在更多面向情緒
我對彩虹卡四日課的期待是學習使用彩虹卡的不同方法,學習正念覺察這四日課有滿足我的需求。
~如雯

我很開心能參加四日工作坊,因為瞭解到一些不同的使用方式,例如畫畫許願,也認識不同層面的彩虹卡(意義與使用方式)
~桂珍

怡如老師的愛幻化為無私,有條理又幽默的分享和帶領實作上課無壓力靈活,我覺得CP值超高舒服收穫滿滿!我對工作坊的期待是(1)如何從自我療癒轉而供他人使用與(2)如何解讀顏色,這四日課有滿足我的需求!
~海太陽

我學懂如何配合不同牌卡使用療癒如何配合彩虹卡,明白彩虹卡除了文字上的解釋還可以如何解釋,內容豐富。
~Wendy


彩虹卡四日專業培訓28小時研習工作坊(2020年全新場次歡迎參加)
內容:李怡如老師獨家結合正念覺察、七脈輪靜心、正念瑜珈、色彩療癒、團體諮詢、個人直覺式解讀多元整合正念心靈牌卡的課程,以極受歡迎的彩虹卡來做媒介。怡如老師不藏私與對正念有興趣、心靈牌卡、自我覺察、團體帶領與一對一諮詢有興趣的朋友分享的工作坊,機會難得請把握。

日期:2020年02月27日至03月01日。週四、五、六、日。四個整天。
地點:台北市,信義安和站步行1分鐘

參與本課程後,您可以實際應用在以下:
1、成為彩虹卡團體靜心課程的帶領人
2、應用在高中的教學應用等
3、上班族在公司辦公室分享彩虹卡
4、正念彩虹卡療癒店家(放在自己店家門口與客人分享)
5、國高中的老師,運用每日提醒/教英文上
6、心理咨商與社工師,運用在陪伴個案上
7、團體帶領人,運用在團體靜心上
8、精油美容師結合精油與彩虹卡給客人
9、保險業務員提供給客戶祝福療癒小卡
10、培訓國際兒童瑜珈師資的講師把彩虹卡內容帶到培訓師資內容中

請點入我瞭解更多詳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