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

正念瑜珈一日課學員回饋心得:更深層心靈自我對話連結瑜珈的流動


此工作坊的收穫是:更安靜的覺察身體和自己的關係。
我對此正念瑜珈一日工作坊期待是了解什麼是正念瑜珈,此一日課有滿足我的期待。
郭秋雯

一直很期待桑吉塔老師來台南開課,更能觀察自己的情緒,並立即提醒自己"活在當下"
我對此正念瑜珈一日工作坊期待是更了解自己(身體與心靈),這一日工作坊有滿足我的需求。
吳靜宜

透過同學分享多方了解感覺是很好的交流。

我對工作坊的期待是透過體式的執行搭配正念想法,更深層感受身體與心靈,身心合一。
正念需學習落實成為自己接下來的功課。
林婉婷

透過簡單的體位法更認識自己的身體感受,配合穩定的呼吸穩定心靈。
我對此正念瑜珈一日課的期待是更深層心靈自我對話連結瑜珈的流動,今天的課程很容易理解與入門。
黃淳靖

享受瑜珈的過程,老師引導的速度不會快,就像生活的每個事件。
瑜珈如何幫助舒緩自己的身心。
黃真瑋

了解正念瑜珈,減壓對生活的應用。
沈玉鳯

正念瑜珈一日課的收穫是觀察與聆聽,我參與此工作坊的期待是瞭解正念瑜珈與參與一日瑜珈課程,此工作坊有滿足我的需求。
楊雯鈞

學習與自己身體更專注的對話。
我建議老師可以安排初階、中階、高階不同階段工作坊,好方便不同程度瑜珈練習者的學習。
林和秀

如果你對正念瑜珈有興趣,了解李怡如老師帶領的正念瑜珈,最好的方式是實際參與地面課程實際體驗與老師提供指導,最新課程時間表,請按此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