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

怡如老師帶領台南市政府社會局社工師,外聘督導研習工作坊


台南市政府社會局社工師,外聘督導研習工作坊

A學員:忙碌之中,常會忽略呼吸,忽略觀察生活小細節
B學員:原來"連結自己",身體真的有感覺。
C學員:當我接納某些自己還無法接納的一部份時,我發現我能讓感覺適時渲洩。
D學員:原來身體很緊繃,硬邦邦的感覺。
E學員:當我抽到彩虹卡句子和我現在現況不符合,一開始我很抗拒,但參加完二日工作坊,我發現或許句子與現況不符合這是我能夠去調整自己的地方。
F學員:當我們快速走路交換禮物時,這讓我感覺很像是我平日工作節奏,我發現節奏太快,我無法觀察細微的面向。
G學員:今天做瑜珈時間,讓我發現自己好久沒有關心身體了。
H學員:今天做瑜珈時間,讓我回想起過去上瑜珈課的美好時光。
I 學員:謝謝怡如老師無私分享彩虹卡一對一諮商解讀技巧,我覺得內容相當豐富扎實,但我不會急著把彩虹卡分享給我的個案,在這二日工作坊我發現自己需要好好休息,所以我會先把彩虹卡用在關愛自己、照顧自己。
J學員:今天結合彩虹卡與年度規劃書寫,讓我意識到我從來沒有對自己的生命有這樣的整理與規劃。
K學員:我覺得這幅卡片真的很好,不但能自己使用,也能幫助他人。
L學員:雖然現在只剩66天來實踐自己的2019目標,但是老師引導我們把彩虹卡結合年度目標書寫靜心讓我沒有慌張,我能給自己滿滿能量把握這66天時間我的目標。
M學員:怡如老師帶我們做年度目標與彩虹卡書寫靜心後,我發現我會常常看看自己的小本子,這讓我對一整年的自己感到很安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