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

2020年1月台北週三早上班,正念減壓八週,學員回饋




A學員

學會對自己有接納不批判,學會情緒,念頭會離開。
容易放鬆,覺察到身體與情緒的改變。
情緒較容易平穩。
發現自己容易在慣性的框架裡練習STOP讓我有學到有更大的空間。

B學員

STOP的重要,覺察自我不因別人的評論而影響。
當我面臨挑戰的情況時,我能較不隨之起伏。
在這八週中,我與親近的人溝通關係改善。以及在八週中,我了解到自己是什麼(認識自己)。


C學員
善待自己,呼吸好好覺察,不要苛責,不要批判自己。
放鬆後,肩膀會很酸(比緊張或焦慮時更酸,但是舒服的)

D學員
把自己帶回當下。

E學員
正念溝通改善很多溝通問題。
上完課後,我可以覺察到情緒來得快去得快。比較不會受到情緒影響。
正念八週幫助我溝通與情緒調整。
我覺得對處理情緒調整上更有信心。

F學員
找到自己心靈的家
上完課後,課程對我的幫助是覺察情緒,放鬆身體與情緒提升。
不再容易莫名憂鬱或負面情緒來了無法自己處理。
正念八週幫助我接納自己,較有慈悲心。

G學員
對自己的表現不會那麼的自責和壓力大,即使沒有達到原本的目標也沒有關係。
課程對我的幫助是能察覺情緒低落,雖然沒辦法立即改變想法,但不會讓自己越想越多。
正念八週幫助我學習欣賞自己的好。


如果您對正念減壓有興趣,實際上課與老師引導是學習正念最好的方式,歡迎您點擊此看最新開課時間表:2019 台北場 週四早上班別
時間:每週四早 9:30至12:00
地點:台北市,松江南京站

請點入我瞭解更多詳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