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

怡如老師的四日zoom療癒課:身體覺知、身心覺察、情緒療癒與愛自己

怡如老師的四日zoom療癒課:身體覺知、身心覺察、情緒療癒與愛自己

怡如老師從2006年接觸自我覺察領域,至今十多年時間,她把自己十多年所學的專業,包括正念減壓技巧、正念瑜珈、動態身心覺察、自我療癒、靜心、能量療法在這四日療癒課程。

她發現多數人對自己身體覺察很陌生,當身體生病才開始重視自己的生命、自己的情緒、自己的身心狀態,並且當多數人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身心狀態出現問題也不知道如何療癒與陪伴自己。因此這四整天的課程幫助大家學習了解自己的身心狀態、自我療癒、重新寫下想要生命劇本。

內容模組一,覺察身體
找回自己與身體對話的能力
感受身體的聲音,便是療癒的關始,
覺察身體的入門練習
覺察身體的四大關鍵(如何觀察身體,身體對話,關愛身體,身體的界線)
身體的緊繃與放鬆
練習呼吸的療癒力

內容模組二,身心覺察,覺察身體與情緒
心臟,愛與被愛情緒
乳房,滋養、關愛、被保護
脖子,甲狀腺系統,溝通,自信
肩膀,承擔、責任、壓力
腰部,壓力、生命能量氣、精氣神
視力,看清真相、負責任、未來、現實
子宮,否認女性特質情緒、壓抑情緒
雙腳,扎根地球的力量
胃臟,消化整理情緒
膝蓋,轉化生命之流的能力
皮膚,自信自我肯定
過敏體質,安全感被保護
體溫低,新陳代謝功能不良,生命能量指數低

模組三、情緒療癒與正念覺察

1、情緒療癒,針對内容模組二,過多情緒壓抑在身體內的主題,進行情緒療癒。
2、負面信念的清理,針對因為情緒長期累積而改變大腦神經迴路與信念進行負面信念清理。
3、療癒重播錯誤事件,自我陪伴與關愛內在小孩的旅程。

在這個主題,我們所使用的是以正念覺察與零極限清理來療癒自己,如果你沒有學過任何能量療法,也很適合參加這個工作坊。
並且如果你已經有自己喜歡的能量治療方式,在進行課程中自我療癒的部分,你也可以用你喜歡方式為主。

內容模組四,進行自我療癒與重設生命劇本
1、放下過去受傷的記憶回憶
2、透過自由書寫、彩繪、心靈牌卡重新設定生命藍圖劇本
3、學會一個自我療癒並重設生命劇本的方法


帶領人:李怡如Sangeeta 點入關於我

她畢業於台灣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目前是華人身心靈導師中,極少數同時擁有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中心頒發正念減壓(MBSR) 合格授課師資、美國UCSD大學正念中心正念戒癮預防復發(MBRP)認證師資、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認證瑜珈老師、日本臼井靈氣師父,並且長期帶領團體課程多元靜心帶領老師,從2011年教學至今已帶領超過1000名學員(包括各個不同族群:上班族、企業主管、大學生、國高中生、國小兒童靜心、兒童瑜珈、親子靜心、單身男女、青少年、戒治團體、情傷療癒、失眠症、憂鬱症等身心症族群)

她不但持續專精學習自己喜愛的身心靈領域,也是一個很愛做志工的人,對於把正念帶入全台灣的國小、國中、高中、大學有強烈熱情,也受邀台灣大學學生輔導中心帶領台大第一個給全校學生的正念減壓工作坊。


招生對象:
1、對自我覺察、自我成長有興趣的朋友們
2、想要療癒與陪伴過去某個時間的自己
3、想要踏上生命另一個更好階段
4、對療癒情緒、內在小孩有興趣的朋友們
5、對正念減壓(MBSR)運用在自我療癒有興趣的朋友們
6、對正念覺察(mindfulness )有興趣的朋友們

結業證書:
李怡如老師療癒課四日30小時結業證書

課程時間:
2020/4/254/26 早上9:30-16:30
2020/5/025/03 早上9:30-16:30

上課地點:zoom平台(完成報名後我們會提供上課的連結)
學費:22000
優惠方案:
早鳥優惠方案:4/10前完成匯款早鳥優惠19000
舊生優惠方案:曾經上過怡如老師的正念減壓八週或正念瑜珈課程舊生優惠方案19000

名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統一缐上報名請點入連結:https://forms.gle/GQHeStnbGejuBx96A

課程相關事宜詢問
電子信箱 sangeeta.love.light@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