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關於愛,我想說的是...



雖然4/22心之光舞活動還沒到來,但我想分享一下最近關於愛,我想說的是...

從想辦活動、公佈活動、準備活動的期間,神給了我許多愛的禮物...,這之間有抗拒、接受、沈淪、偷偷哭泣、放下、割捨。尤其是在接觸修行後,對於能量更敏感,對於愛更敏感,接收愛,給予愛,赤裸地接收愛,赤裸地給予愛,在愛面前,每個人都脆弱且勇敢著...這之中我收到了神想告訴我的關於愛的事...


對於愛的體驗,誠實面對自己的體驗,
讓愛流暢,接收愛,讓愛流過,
同時對於在地球不能改變的事實,給予祝福,不用力地爭奪愛,放下也是愛。


我不是一個很容易把心打開的人,但我感受到了心的交流....
謝謝宇宙給我的禮物,關於愛的禮物。


很美很美很美,很美很美很美的經歷。

你是很美的靈魂,我是很美的靈魂。
你很美。我很美。我們多麼地美麗。



同時也謝謝宇宙這禮物給我一個新的人生轉折點。
這是我去年一直用力爭取都沒有的,在放下後突然出現的禮物。




唉壓,一切真是來得輕鬆又意外啊。。。哈哈哈


後記。想在4/22心之光舞看到大家
再麻煩大家幫忙找找人來好了
我是個愛熱鬧又懶得找人的靜心活動帶領者(((攤手)))哈




桑吉塔


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