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謝謝你教我愛


分享《人妻日記》的一段話,感受到它好符合(愛)這件事。。。


一個人做飯另一個人洗碗,一個人掃地另一個人買菜,一人餵貓另一人去澆花,我們就像練習四手聯彈那樣,就像跳恰恰、探戈,一開始不免磕磕絆絆,但後來逐漸找到了節奏。
 
沒有誰服侍誰,是真心地互相照顧,彼此體貼。跟女生在一起不是因為她總是可以把你照顧得很好,不是為了貪圖有人幾乎比你自己更理解你的需要,不是為了享受「被疼愛,被照顧」,不是為了害怕孤單,不是為了「你需要她,她總是在」,不是把自己生命的重量寄託在另一個人身上

而是,這世上有一個人,就像是遙遠的旅途一站一站終於來到了此地,你們已歷經滄桑,也懂得了真正貴重的事物,你們那麼欣喜辨認出對方,覺得可以攜手同行,學習「愛」這件事。


         -------------------------------------------陳雪、早餐人,《人妻日記》



最近沒有愛情可以分享了(笑)
但,想和你們聊聊宇宙的愛。。。

前幾週吧,我收到喬宜思寄來的一封信主題是:考試。那封信寫著她不斷地夢見自己在不同考試中挫敗、然後驚醒,情況一直到她接觸了人類圖,而最後一場考試的夢她通過測驗,爾後她也取得了人類圖證書。

我在外商網路公司服務快三年,直到前陣子轉換到非營利組織,才結束我在那個人人夢想進入公司的關係,我在公司升職一次、加薪三次、績效也達到目標,但我始終沒有一次順利提案過關,每月一次的提案那一週無法入眠,也會不斷地夢見恐怖惡夢,而支撐我走過的是Akash老師、靈氣、靜坐、奧修靜心,還有宇宙深深的光與愛相陪。


當我看見喬宜思的信時,喬宜思的坦誠震驚了我,因為在我心目中,她是多麼厲害,在廣告公司待過、外商公司待過,但她也曾經歷這個歷程。


我回想起當時的那些夢、那些人、那時提案的場景、以及提案後我百思不得其解,究竟那一個邏輯不順,我不相信自己真的有笨到無法過關,然而,事實證明近三年來,我沒有一次過關,並且惡夢連連,去花蓮住海邊書琴也問我,為什麼把身體搞壞,那怎麼去作公益。


當時,我只是一個很純然的念頭,我相信我做得到,我想要利用全台最大的網站來傳達神的光與愛,我想要讓這件事發生,所以,當時如永夜般痛苦、受傷、掙扎,都撐過來了。一直到離開公司前一週,我還在遲疑,因為我對這份工作有渴望、有期待、有想像,但快三年了,不論身體、心理或靈性都撐不太下去了。


一直到最近我才真明白,這是神來好好磨練我。非營利組織擁有滿滿的愛,但是很缺人力來幫忙宣傳,當我走過了長長的磨練之路,如今是我終於可以好好來愛全部的人了。不再只是追求金錢、追求數字,重點不在數字,而是我的所做所為是否對人類有所助益,這是我從出生以來就熱切渴望的。。。引用同事說的:「我們來這裏不是來追求數字,是來解決社會問題,我們不是營利公司,我們對社會有責任。」

這份與神聖的使命,不但,在我白天工作時沾染灰塵,洗淨了我身。也在我帶領愛靜心活動,為我充滿滿能量,喜悅由內散發出來,光無限綻放。


最後,想和大家聊聊喬宜思。。。。

我和喬宜思只見兩次面,一次是我去找她解人類圖,一次是參加大智若盈聚會。當時她說的外星語,我是不太懂且抗拒的,尤其是我是那低於1%的四分人,天生就是怪咖卻現在愛裝正常人。但,我有聽進去她說的一些話。

首先,三十歲後退隱。

好像時光濃縮十倍在三十歲以內,我認真地作做成長、關係、家庭功課,當時我去找喬宜思時,已經到了尾聲,我內心有個強烈退隱休息的呼喚,我想找個山上住,最好可以自此修行那更好。雖然有點拖晚了一點,但今年我到非營利工作,有種躲在家的避護所,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我也很開心也把家族能量調到比較平衡,近年來大家也慢慢有錢、成家立業。

第二,我尊重我是誰。

喬宜思在解我的人類圖時,說了我的本質是喜歡一個人、但很特別我也是家族性的。我把這句話聽去進了,所以我和家人溝通自己的界線以及能配合的部份,這也讓現在的我能和家人取得一個平衡的相處之道。我和家人也明白了,我會適時出現家族場合,但保有自己的空間,這是人類圖送給我的禮物。

而我也聽進了我之所以是四分人絕對不是意外,原來我是完全沒有把從事身心靈工作放在生涯規劃的。。。但,我把人類圖的指引聽進去,所以我向宇宙臣服、順著流走,也是我今年正式出來帶靜心課的起因,人類圖點出了我這一生為何而來。。。

第三,喬宜思的人類圖氣象圖。

我誠實向大家說,當我在雅虎浪裏來浪裏去時,每一天打開電腦,我是先看人類圖補充當天的能量的。。。氣象圖,有憤怒、有喜悅、有成功、有悲傷,有滿滿各式各樣的愛與支持,陪我走過了無數的日子,而如今,宇宙派我來寫牌卡靜心日誌,雖說我沒有很準時波文,但是我確實是深受喬宜思支持的感動,而我也很喜樂地想把宇宙的愛分享給愈多人知道,而讓我想日復一日地寫上這文章。。。是人類圖的愛的啟發。。。


我深深地深深地,送愛與光的祝福給喬宜思,謝謝妳的人類圖,陪我走過人生的點點滴滴。。。多少的歲月,有妳在真好。。。非常非常地愛妳。。。感謝妳。。。


最後,我想向喬宜思時尚女巫說聲謝謝,謝謝妳默默幫我波文在人類圖粉絲團,我8月26日愛靜心(火)有學員表示是透過喬宜思的人類圖粉絲團推薦而來的,當場感受到喬宜思溫暖的愛,差點淚流滿面,感受到大家的愛加持下,我也很快進入帶課狀況。真的真的謝謝喬宜思。



致過去種種的,謝謝你教我愛....


love & light,

Sangeeta桑吉塔
(現於做 瑜珈教室帶領靜心課程,並於非營利組織工作)



今日抽到的牌為地球魔法指引卡《愛》


-----------------
最新課程
Sangeeta 與 Manisha 愛靜心。每週日早上。做 瑜珈教室 詳情見這裏

9/16(日)
課題內容:利用主題「水」來體驗靜心,活動方式有瑜珈、即興舞蹈、靜坐冥想。
課程適合什麼人?適合想體驗溫柔似水的你,透過身體肢體來感受水在你身上的能量。在靜心後體驗到深深的平靜與愛。
帶領人:Manish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