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願


走在奇蹟中
奇蹟無所不在
奇蹟在我的裡面
奇蹟在我的裡裡外外
奇蹟在我的前後左右
奇蹟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光中
光無所不在
光在我的裡面
光在我的裡裡外外
光在我的前後左右
光在我的四方上下
光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美中
美無所不在
美在我的裡面
美在我的裡裡外外
美在我的前後左右
美在我的四方上下
美無所不在

我行走在愛中
愛無所不在
愛在我的裡面
愛在我的裡裡外外
愛在我的前後左右
愛在我的四方上下
愛無所不在

--------------《NAMASTE 生命喜悅的祈禱》



在文章開始之前,讓我為你們唸這一段Namaste的祈禱文
(是的,我唸祈禱文給你們聽了)


今天想和你們分享祈禱的力量。

在我從憂鬱黑暗爬出後的那幾年,曾經有一度我想受洗成為基督徒,因為我不想再回到黑暗狂潮了。在我的想像中,基督徒是一支閃亮亮的團隊,因此我主動走進教會,參加了小組。。。然而,我的第一步,我不是參加他們的經書班,而是禱告小組,我和牧師說,我很喜歡給人祝福,經書我可以回家自己看,但是,我想參加禱告會。


據當時牧師說過,要進階的學生才能去禱告小組幫人代禱,但他發現我很有天份、聖靈充滿 (笑),其實不是每個基督徒都有幫人代禱的能力,我聽了說:「喔。」(當時我不太解他的意思),但我真的很享受祈禱的時光,當我在祈禱時,我彷彿感受到我是神,神是我,我拿著一個個眾人的願望,一個個地應許,當我在祈禱時,我的全身是發熱的、充滿力量的。你知道嗎? 當時,我加入禱告小組時,身邊圍繞著奇奇怪怪無法解釋的人事物,我不解、無力解、更加沒有能力為事情本身做什麼,然而,禱告一段時間後,這些雲霧莫名地散了,它們就是離開了。。。。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雲霧》

雲霧會在是必然的,你看過氣象圖的,不是嗎? 總是萬里晴空的附近,有個氣壓在盤旅著,然後沒幾天,雲來了、雲厚了,然後雨下了。而雲霧是生命之中,一個詸,它帶來混亂,帶來停歇,在霧裏什麼也沒法作,你只能在原地靜靜待著,不做決定、不往前走。


然而,有個很巧妙地安排是,你無法向前後左右走,但你回到中心點,然後『向上提升』拉高你的意識層面。靜心打坐是打開收音機,而祈禱本身就是調頻,當你祈禱時,你的願、你的心、你的愛,像是一道道光、一把鑰匙,對準神之心,你打開了宇宙的本源,接引了無限的源頭,而後你將提升看事情的角度,霧它也會自然散去的。






桑吉塔

圖片引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