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大海,我的家


我總覺得,海,是一個神奇療效的地方,
當我們面對海洋,海好大,人好小,再怎麼煩惱的事都變得好小好小,人也變得好小...同時,在我的想像中,我覺得海洋本身是一個療癒聖地,就像是:
海潮聲本身也是種療癒,海浪來了,海浪退了,海沖刷帶走身心靈不再適合的能量
海洋的顏色也是療癒,聽說海的顏色叫做「藍」,彷彿藍色只有一種似的,可我卻看見千百萬種藍,甚至有紫有黑,有時候天空灑下陽光,海水波光璘璘,彷彿有神喻顯現。

每個人在難過的時候,都會有自己的秘密基地,而我的秘密基地是大海,海是我的家,在台南唸大學時,我便常常去四草大橋望著海,回到了台北,我便常常去淡水看淡海,在不同城市尋找屬於自己的那片海。總是會有某些時候,明明空間這麼大卻感覺喘不過氣,我會去海邊,海擁抱了我的心,我也在我的遺矚提到,我死後請把我火化灑向大海,我覺得海洋是我的家,而那時便是回家。

今天你也會練習聽聽海潮聲音樂,感受海浪一來一往,沖刷帶走心裏的、身體的、思緒的不再適合能量,感受回到大海的擁抱,無需任何條件、無需任何證明,你被海洋深深擁抱著、愛護著。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海洋
這牌在講最近情緒起伏大, 同時也在講請接觸海洋療癒內心深處傷痕
今天的日誌寫很久,因為總有某些時候,我的心是不安靜的,今天就是這樣的一天。還好寫的是大海,還能夠回到海的回憶,在寫文章的時候,感受到自己被大海療癒了,真好。曾經有朋友和我說,你每天都寫一篇很不容易耶。文泉思湧時,其實還好,但如果像今天這樣,心裏卡卡的,然後要講光和愛(這是不可能的且騙人的)還好,在混亂中,也是靜心,和你們分享,深深祝福大家。



如果你對 [地球魔法指引卡] 有興趣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透過地球卡靜心,更了解自己,更平衡省力生活著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圖片來自桑吉塔拍攝台東的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