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自己株式會社


是的,其實你真正服務的公司是自己株式會社________(請自行填入自己的名字)。

你是董事長,你公司有二名員工,一個叫頭腦,一個叫意識。
頭腦負責執行大大小小的業務,而意識負責規劃長遠宏觀大計劃。


頭腦因為是執行單位每天工作比較長大約10小時,而意識的上班時間只有2小時,你會覺得他每天虛無飄渺心思不知飛去那裏,事實上,他正到銀河外太空搜集未來10年的潮流新知。


你或許會問,如果我真是我這家公司的老板,那麼我現在工作的公司又是什麼(問得好)
登登登!! 答案是,那是你公司服務的客戶,你公司的產品去服務現在工作公司。像是你這個人會程式、記帳、修車子、開車等等,那麼自己株式會社就擁有了程式服務、記帳服務、開車服務,以致於能提供服務給這些客戶。


你或許會問,如果我沒了工作的話,那我這間公司不就倒了。。。。(問得好)
錯錯錯錯。答案是,本公司放假去稍後為您服務!!!! 你這間公司一輩子都會存在,只要你還活著(咳咳),偶爾放假休息是很正常,休息是一段熬煮時間,曾經擁有的技能與智慧不會消失,只是將會慢慢煮燉成一鍋巧妙融合的新菜色。

今天你將從一個嶄新觀點來看待自己這個人,就是一間公司的這件事情。。把「自己」當作一間公司來打造自己的生活與人生。
雖然看起來,自己株式會社這個想法有點好笑,但其實這是一個很大的覺醒,覺醒的是,我們得以明白了,即便是在工作職場中,自己才是老大,自己也是擁有力量的,能為自己做出最好的選擇與決定!!!!!! 今日加油~(今日文章發想自松浦彌太郎的新書

今日奧修禪卡,雷電  (這牌在講雷電打落了高塔的人們,舊有的逝去了,而全新覺知升起)


11月全新一期。基礎靜心:曼陀羅靜心課程開始接受報名中請按此
2013年最後一場。零極限滿月靜心請按此

想瞭解11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photo via google search  奧修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