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禮物


你所付出的時間努力,如今有了正向報酬,不論是工作上、成長、關係、財務上的報酬都是你的努力而來的,這所謂精誠所致,精石為開就是如此。所以呢,請花點時間,好好地犒賞自己,享受自己的收穫。同時,如果某些老是覺得你不好,不明白你已有突破的朋友,也請無需再意,要知道,某些朋友是有階段性,有時候,鬆開手也是一種智慧。


(((為了犒賞大家。。我來說一個海洋王國的故事吧。。)))

傳說中,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在海中呼吸,
溫柔地被包覆在愛的海洋,隨著海波浪毫不費力悠游,
某種程度海洋王國與人類是共通的,我們並不需要懂每隻魚的名字,因為早已認識彼此

在海中悠游,更容易地明白了,你我與萬物的一體性,

因為任何一個生物,發出再微小的訊號,都隨著汪洋的海波浪,碰觸了每個人的身體
而我們得以感知了兄弟姐妹們的感受,而向他(她)說:
「我能體驗你的感受,我能明白你的感受,我與你同在,你不是孤單的。」

非常神奇地,在毫不設防的一體性海洋中,每個人的負面感受都被消融了,
因為每一個存在體,所有再細微的感受,都完完整整地。被。接。納。了。

在愛的海洋,每個人唯一需要去做的事,僅僅是自在悠游,

在閃耀光芒的海波浪中,毫無恐懼、毫無擔心地悠游著,游出自己的節奏與脈絡,
在海中悠游的我們,在某一刻,都將流下感動的淚水,鹹鹹的淚水與海水融成一體,
我們明白了,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被深深擁抱著、愛護著、看顧著,

一直以來,我們在尋找迷失的那份禮物,早在每個人之中,
而如今,我們認出了自己,而禮物得以再次發光閃耀。

今日天使塔羅牌,土之六(這牌在說你的努力,
如今有了正向報酬)


11月全新一期。基礎靜心:曼陀羅靜心課程開始接受報名中請按此
2013年最後一場。零極限滿月靜心請按此

想瞭解11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photo via akihi、塔羅牌 via 朵琳芙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