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然後呢

昨天我教授基礎靜坐課程,以影片講完靜心的好處後,我們實際去練習呼吸靜坐,有一個同學分享,透過課程引導靜坐,體驗到寧靜的感受,頭腦沒有什麼想法,與以往靜坐經歷有所不同,然後,她問了一句:「老師,我想知道那麼接下來會有怎樣的靜坐境界呢?」

是啊,我們都好想知道接下來呢的情節發展。。。接下來是否白馬王子白雪公主般美好;是否我這樣殊勝的靜坐經歷還有更美好的體驗;接下來的人生際遇究竟會如何發展呢。。。無關乎好壞,無關乎對錯,我們每一個人都好想知道。然。後。呢。

當風吹來你的訊息,而我也感受到了,我將作出回應,在那個金黃光閃閃的歲月,我們將不是無聲嘆息錯過了。倘若能夠鉅細靡遺一五一十的明白後續情節發展,我們覺得不確定性降低了,那麼,恐懼感便會大大減低,如此一來,人生便能邁向無限康莊大道。。。

是的,知道後續發展,當然會讓頭腦的不安有所降低,你是可以做所有你想做的事找到後續發展情節。可是啊,如果人生,你什麼都知道了,這樣也不好玩了啊,也不是我們來此的目的啊(咳咳)如果你的頭腦無限迴圈問著(然後呢)那麼請回到呼吸,回到內在空間,去問問自己為什麼那麼想知道後續?這是出自於創造還是恐懼的想法?

然後啊,你會知道怎麼做的。哈哈哈。


今日大天使神喻卡,約菲爾,耐心





12月全新一期基礎靜心開始接受報名請按此

想瞭解12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photo via google searc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