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給未來的我


為了寫這篇給未來的我,我把2011年11月12日自己辦完11-11-11月光舞蹈派對後寫給一年後的自己的一封信找出來了,文字裡面沒有什麼文法,有時還有錯字呢(笑),但我真的能感受到那時的自己的熱血澎湃(笑),用稚嫩的口吻說出自己的熱切渴望,不知道未來的自己是否會真實履行,穿越時空捎來一封微弱的信件來提醒自己。。。。什。麼。才。是。真。切。的。

有好多人告訴我們這樣做才是對的,那樣做既風光無敵又名利雙收,對啊對啊,你也覺得倘若能如此,當然也很好,既符合眾人期待,又不令長輩失望,但雙腳如如不動,根本沒有想行動意念,原來,心,根本不在那兒,在眾人嚮往處,自己的靈魂卻失落了。

你說,內心的選擇和此刻的實相,實在落差太大了(我真真切切明白)並沒有要你立馬鬆脫放下,如此劇烈的改變也是另一種執著,而是啊,有沒有可能讓我們試著開始,聽心的聲音,讓生命歌唱歡舞,

好好的寫一個字,如果你喜歡寫字的話
好好的走一步路,如果你喜歡走路的話
好好的畫一幅畫,如果你喜歡色彩漫舞紙上的話
好好的煮一頓飯,如果你喜歡當食物藝術家的話
好好的,好好的,我們都要好好的,當我們都好好過日子,而宇宙有其最好的安排的。


Dear FutureMe,

現在的我剛辦完2011年的第6場分享會,月光舞蹈派對... 
雖然來的人不多,但是我很開心..更重要的是我內在的能量被啟動了,看著前來的人,有的人說他們接觸靈性成長,從一個低谷來到此刻,有的人說他接觸一陣子,他知道他在路上,但靈性和他的工作現在是分開的....聽著大家的分享....

我的腦子不停地冒出...我要趕快去做些什麼了.... 
要趕快了...這群人停下來了.... 
而我享受此個安逸的生活而停頓了...

這是我此刻最即時最火熱的話...

我希望明年...你可以成為 
一個很有名的作家, 
新銳靜心活動講師,.....

而最近.... 
我回去上豐盛富足... 
在那段舞蹈裏,我完全地融入,成為自己...
聽見印地安音樂時,莫名的起舞,畫符,毫無隱埋..
我可以感覺到某些人某些地方與我連結很深...
2012.12.21要到了祝福你

my love 
sangeeta


今日大天使神喻卡,大天使耶利米爾,生命回顧
(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天使舞蹈靜心派對》用全新姿態告別以及迎接2014。請按此

想瞭解12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weheartit.com 如果你也想寫封信給未來的自己,請按此www.futureme.or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