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今日靜心日誌:做自己

其實可以安安穩穩這麼平靜生活下去的...可那內心深處不時傳來某。個。訊。息。
像是以這些為開頭的句子,

我想要....
我渴望.....
其實我想要的是這個...

當然不溝通己見,與大家意見都一樣真的很好,
不需要扛起異類的招牌、亦無需冒著心驚膽跳去表達與眾人不同的想法,
更加不需要扛著一個擔心受怕。。倘若我的決定與想法根本是妄念,倘若最終結果證實我的想法根本不切實際,那麼,我不是個傻子嗎? 自己何必找苦吃呢?

是的。做自己真的好辛苦,這也就算了,更那個的是就算冒險犯難流汗衝破海浪,結果亦不一定百分百完美實現,更加有可能一切如夢幻泡影。
所以這一切又何必呢? 何苦呢?

然而,你內心深深明白的,那靈魂的召喚直指內心深處,完全沒有一絲一毫閃躲的角落,看起來完全不合邏輯的渴望卻
如火熖般熾熱溫暖了自己,在恐懼擔心害怕的包覆之中,自己踏出了冒險的第一步,寒風迎面來,相當刺骨,可內心卻是無比溫暖與喜悅的,只因,多年以來終於踏上夢想的道途。

即便結果不會不同,然而,那行動本身的頻率,早與宇宙神聖中心遙喚呼應緊緊相連。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在某方面來說,早已截然不同。至於是什麼方面,等你去試試來和我分享!!


今日天使塔羅牌,主12,大天使加百列,做自己很重要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歡迎加入我們!
想瞭解4月最新課程請按此


圖片來自Google searc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