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上江洲。

沖繩。真榮田岬。上江洲老師認真明想多年的地方

2014年5月10日至11日,我第二次參與了上江洲老師課程。

第一次參與是在兩年前,那時的自己對於上江洲的課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是非常的空白,那時的自己為了自我探索,還寫下了上江洲課後21天日誌,讓自己以及對上江洲課程有興趣的親友們有一個比較生活化方式來瞭解這個課程。

如今回頭看第一次上江洲課程究竟為我帶來什麼影響,現在看得一清兩楚,

那次課程,我在深度靜心中有一個瞥見,
穿越了銀河、穿越了層層的光幕,在某個時分頭腦跳出來講話說這很危險,
而我就打住繼續穿越,而我把這樣的現象和上江洲老師詢問,我是要前進還是要打住?

老師回答:我自己靜坐三十多年才達到這樣境地,而這個人來工作坊兩天就有這樣的收穫,所以什麼叫公平,我自己也想和神說不公平(全場大笑)我們無法看見的是,這個人的靈魂生生世世的不間斷的努力,而我的課程是一個媒介,讓她可以去到靈魂想到的位置。而這個場地、這個空間是很安全的,請鬆開頭腦的質疑,不斷努力探索吧。


現在想想,在回家的道路,有上江洲這樣一位美麗前輩指引,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正如同,在那次的瞥見,倘若我是與一般朋友說,是無法得到什麼支持,
因為很少人去到那樣的境地,而上江洲老師本身是一個認真明想三十多年的人,
他知道靜心位置並給出精確的指引。在上江洲給了我那樣的指引後,對我來說,一個很關鍵的幫助是,在穿越層層帷幕之際,我得以放手讓靈魂自由。。

在第一次上江洲課程至今,我自己的人生有了許多很根本的改變
兩年前,我是一個上班族,現在順應天命,成為身心靈工作者
兩年前,我對上江洲所說的靜心能讓世界和平這件事有所疑問。。。卻在自己成為靜心帶領人後,親見這是真的。

相信很多人對靜心能夠世界和平有疑問?(我自己也有過)然而,直至今日,我每週與學員們一起靜心共修,在近一年的時間裡,我親見一個人沒有上過什麼靈性課程的人,從原本的焦躁爆躁,到如今心的寧靜與平安,他發現即便他什麼也沒做,而他的家人們與原來混亂的外相也一起改變了。。。我想這或許就是老師所說的"當一個人能夠靜心,這個世界真的會和平,因為一個人的頻率改變了,其所在的頻率也不同了"

其實像這樣的課程,真的很難用文字表達,
因為感受是360度立體的,而文字只有一個維度。

然而,在第一次上江洲的課程,給我的關鍵且重要的是,
這麼多年以及生生世世,終於有那麼一次,我瞥見回家的感受,
這給了我以及在過後許許多多與神失去聯繫的時候,有了一個非常根本的支持,
因為曾去過,所以記得回家的路。。。。

而第二次上江洲的課程,也是峰迴路轉。。。
因為主辦方是熟識且曾照顧過我的前輩,為了支持他們,我很早報名了,
但,我一直沒有去的感覺,於是不久,便說明真的沒有想上課。。。
卻突然跳出一個人或許因為這個課程,生命得以翻轉,為支持他人,我又回要去。。。又在上課前一天非常焦躁。。。

我花了一點時間靜心,我和自己說,一切都沒有問題。。。
沒有任何理由心也感到莫名焦躁,那也沒有問題,就帶著這樣的感受去上課吧。
是的,要自己搭車去,也沒有問題。是的,剛帶完靜心後好想回家休息,也沒問題就去飯店休息。

這次四天的工作坊。前兩天我沒到,因為自己在帶課程,我只上後兩天的課程。

然而,這次課程,對我來說,一個滿大的幫助是

從去年底至今年初,我一直有種我好累好累的感受,
去年底至今不到半年時間,我意外受傷兩次。
我一直在思索,究竟,神想告訴我的是什麼?在上課後,我明白了。

某種程度在無止盡帶領課程中,我失去了與神的聯繫。。。

我"以為"我真的在"做什麼",一個神的管道以為它是關鍵的,
其實,我什麼都不是也不重要,我遺忘了神,以及與神聯繫,
於是乎,我的生命不再充滿奇蹟與輕鬆,我覺得是自己一個人辦課程、招生,
內在覺得非常疲累沒有同伴沒有支持。。。我卻忘了一直以來,一直守護我,與我同行的那個整個宇宙、銀河、星際,以及神。。。


而這次課程另一個收穫是..

非常誠懇說,在第一次上課後,我自己每天會靜心,但是用內觀的方式,我去過內觀深深感受其中的美麗,也覺得內觀是我要走的方向,所以上江洲課程後,我沒有參與任何人舉辦的上江洲法玉明想共修,平日也很少作法玉明想。

或許每個法門最終都"萬佛朝宗"吧,或許我每天靜心及種種因素,
這次法玉明想,延續第一次上課的穿越層層光幕,我發現自己靜心品質去到一個另個層次。

在這樣子的體驗之中,
我更具體收到法玉明想以及為什麼上江洲老師要教導法玉明想靜心....

倘若一個人根本沒有接觸過靜心,亦或,一個在生命中早已天翻地覆的人,
是會卡在根本無法接觸靜心,因為當一個人沒有任何基礎且生命無限坑巴時,
內觀某種程度是勾起無限躁動,許多人會已卡在這裡,終其一生根本沒有品嚐過什麼是靜心的味道。。。。

法玉明想的一個好處是,可以比較快地引領一個人,至少在初初接觸靜心時,能品嚐過靜心的味道,那麼這樣一來,人們至少有了前進的動力,有了動力是一件好處,因為動力是點燃內在神性之光的觸媒,一旦被引發,那麼一個人得以有了機會往更深去探索。

而當一個人更深往內探索,更深點燃內在神性之光,他將更深與神連結,
當他更深與神連結,他終將深深感受與體驗,

曾失去的,終將找回,
曾遺忘的,終將憶起,
穿越帷幕背後,掙脫於自己僅僅是肉體的枷鎖,
照見你是神,你是無限,你是永恒不滅的生命,你是愛,你是光,覺醒於萬物所有一切。





 2012年3月8日至11日上江洲課後心得,請按此

圖片來自:桑吉塔所拍攝的。沖繩。真榮田岬。2012年3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