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我跟創造我的力量有直接的連繫


昨天晚上是我們首班靈氣二階同學結業,
我深深感受到我與這群學生們有著很深的連結,
昨天,沒有一定要說什麼或不說什麼,
每個同學輕鬆分享,愛的流動,

分享著21天淨化期的種種,
自己幫自己治療作靈氣的心得、幫他人治療的歷程、和二階同學互傳遠距靈氣、
和沒有學過靈氣遠在國外朋友傳送靈氣....種種的分享...我聽著大家的分享...默默落淚...

回想起自己學二階的時候,
那時候我的身邊沒有什麼人學,
在一階靈氣時,我有感受到靈氣協助我把身體慢慢調好,
然而,我對於靈氣、連結本源、宇宙中心還沒有什麼感受,
但我卻在二階深深感受到"我與創造我的力量有直接連繫這件事"

昨天,聽到某個同學說到,
對於她來說,學靈氣最大的收穫,
是她擁有一輩子的好朋友,靈氣是她一輩子的好朋友,我聽到這裡時,眼框泛淚...
同學說,靈氣是她一輩子的好朋友,對於我來說深深覺得真的是這樣子

我們渴求愛、我們渴求一份永恒的愛、
我們渴求一份永恒不變的關係、
我們渴求永恒不滅的生命
我們在渴求之中,不斷受挫感到挫折....

我記得在我學習靈氣二階的期間,剛好出現一個親密關係的課題,在那段期間深深覺得自己的靈魂很愛對方,但兩個人在渴求愛的位置,於是乎,上演無止盡渴求愛的戲碼,亦產生了無數痛哭、受挫、自我質疑的夜晚,某次真的覺得自己哭到快不行,在那個很關鍵性的時間,一個念頭閃過...

我想到了靈氣。。。
我對自己的心輪施作靈氣...突然...我安靜下來了...

當我對自己施作靈氣時,
在我的耳邊,我輕輕聽見一個聲音(我是你一輩子的好朋友、我永遠都會在)
我感受到我慢慢安靜下來,心慢慢平靜了

後來我對自己每天施作靈氣並傳送靈氣給過去前世自己,那個渴求愛的自己,
而這也讓我很快速輕鬆從一個對痛苦愛關係上癮離開...

如果不是靈氣,
如果不是連結愛的本源,
如果不是真實感受到源源不絕的愛就在自己裡面

我相信要從一個痛苦關係上癮抽身離開是非常困難的,
因為那個過程和吸毒戒毒沒有兩樣

是的。我與創造我的力量有直接的連繫
是的。我們每個人都與創造我們的源頭緊緊相連著

今天你會花點時間靜下心來,找個不被擾的時間空間,把思緒沈澱下來,回到你內在的空間,連結內在的神性,深深感受到你與創造你的力量有直接的連繫,如此一來,你裝了滿滿的愛,每個人都裝了滿滿愛,這世界滿滿的愛的流動,再也沒有人需要向外渴求愛,這畫面多麼美麗。。。


今日彩虹卡,
我跟創造我的力量有直接的連繫


如果你對靈氣(Reiki)有興趣,想瞭解靈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靈氣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什麼是靈氣Reiki、靈氣對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想瞭解最新10月靈氣課程    請按此 


圖片來自:favim


2 則留言:

  1. 學靈氣這一路用愛相伴,真棒,有大家真好。

    昨晚的聚會,我有滿滿的感受、感動、感謝,
    分享之後,才知道我們認出“愛”,並讓愛流動;
    我們認出“彼此”......

    謝謝桑吉塔,謝謝同學~愛你們ㄛ~

    回覆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