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今日靜心日誌:我願意面對生命的改變


你明白的抽到這張彩虹卡並非偶然

熟悉的人事物離去,
舊有事物崩壞,
隱隱約約你感受到生命的流動...

那未知與不明朗總會勾起我們內在的恐懼,然而,我們沒看見的是,未知並不會影響你我,是面對未知卻沒有任何行動,令我們沒有了力量..

今天你會練習這麼對自己說:

親愛的宇宙
我將我內在擔憂交託給袮
我願意面對生命的改變,相信一切有神最好的安排

我深深祈禱內在高我的協助,給予我力量與智慧,面對生命的挑戰

深深感謝宇宙支持與陪伴
也深深祝福每個在生命挑戰的人,有更多力量與智慧。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想瞭解最新靜心時間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