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0月1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我所需的一切都有人供應。



今天一早,
我們來做這個感恩祈禱:

親愛的大地媽媽,謝謝袮賜予我們豐盛的食物,謝謝所有耕耘的農人、烹煮製作的人們,也感謝我自己有能力購買營養食物滋養自己。

親愛的宇宙、老天爺,
我將所有對金錢、物質的擔憂交託給袮,每當我有所擔憂,我會連結內在高我、內在神性,請求協助指引我,什麼是真實的,什麼又是小我的恐懼。

深深感謝我一直都被照顧的好好的,所需的一切都有人供應。

也深深祝福每個人所需的一切都有人們供應。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想瞭解最新靜心時間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