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今日靜心日誌:活在當下,使我充滿力量



如果當時,可以這樣這樣那樣那樣,想必然有所不同,
如果接下來,事情稍稍有個小小的不同,那該有多好

喔喔喔。。。當然心中有所希望,很好,可是啊,這樣百轉千回內心推敲無限對話,看起來很合理啊,卻是小我頭腦巧妙的陷阱,令你我再次不在生命的現場。。。

今天你會這麼練習:

你會連結內在高我,連結內在最有智慧、慈悲、喜悅的自己,對自己這麼說,我明白期待背後的信念是我恐懼未知,還沒有相信宇宙有最好的安排。

而當我察覺到這樣的自己,我會選擇交託,再次回到呼吸,順隨呼吸,回到內在最真實的自己。

當我回到真實的自己,
我再次感受到自己是有力量的!

不論前方為何,我都有勇氣面對,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活在當下,使我充滿力量!

文:Sangeeta 桑吉塔/今日靜心日誌
圖片來自:彩虹卡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想瞭解最新靜心時間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