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我選擇高層意識、善解、自由和慈悲


今天早晨的一開始,
讓我們一起做這個祈禱,

親愛的宇宙、老天爺,
感謝袮給予我機會,
讓我透過工作來貢獻回饋社會,
讓我透過生命來學習與成長,
而當我遇見風暴時,
我亦得以透過靜心回到自己真實的內在,
以更高意識來看待事件,
更慈悲的對待自己..
讓我在一次次經歷中,感受到生命更自由與喜悅...

謝謝袮一路的帶領與支持
也深深祝福世界每個人平安喜樂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想瞭解最新靜心時間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