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今日靜心日誌:我的心中住了一個天使


我的心住了一個天使

今天天氣很好,空氣微涼,
湛藍天空灑下心滿意足的微熱陽光,風輕拂。
好美的一天。


關上煩人電視新聞,
稍稍聽見自己的心跳聲,輕輕回到心,聽見心上天使呢喃,
想像你的心中住了一個天使。。。
而今天你會帶著祂一起旅行,在人世間闖盪江湖。。。
踏上輕快節拍步划,帶上媽媽準備的包包,以及帶上,天使。

就在今天,你工作的時候,仍不忘與天使連結,感受到有如神助,暢行無阻,水到渠成。
就在今天,你吃飯的時候,仍不忘與天使連結,不管眼前食物到底是怎麼來的,你會祈請天使把不適身體的食物能量調頻,好好享用食物滋養身體。
就在今天,你不擔憂,當你擔憂了,你與你的好朋友天使聊天,和祂說說,你的心事,很神奇的,在說完後,其實也發現,事情有其安排,有其祝福耶(深深發現之前自己是怎麼了。笑)

所以啊,今天我們都會練習,每分每秒感受天使就在身邊,而我們也會在練習之中,發現,原來與宇宙合一的想法賦予你我力量,並在這不斷變動的現實世界鼓舞著我們呢!


今天彩虹卡,
與宇宙合一的想法賦予我力量,
並在這不斷變動的現實世界鼓舞我。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想瞭解最新靜心時間    請按此 


圖片來自:ajourneyoffaithhopeandlov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