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祈禱的力量


身心靈領域,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一切都是振動、頻率,所有外在實相都來自我們內在所創造的

最近去國小當志工媽媽,我特別有感觸
我看到有些二年級小朋友,已經開始學會了,對人不友善、用不好的話來刺激他人
我深深感受到,而我已經可以看到,倘若他繼續這樣下去他人生的樣子
還好,我們有愛,我們能做自己可以做的,
我看見這些默默陪伴的志工媽媽們,透過體驗活動教導孩子們,
當你被冷淡對待,你的感受是(我們請孩子自行填空)
當你被熱情對待,你的感受是(我們請孩子自行填空)
最後我們發現原來在課堂上有些不合群小朋友,意識到當自己壞口氣對待別人,原來別人感受到受傷時,他們立刻在那堂課修正自己,主動幫忙彩虹媽媽志工發東西。
能夠親眼見證,愛,的,力,量,真,大,我很感動。

我們知道一切都是振動頻率,
我們也知道祈禱力量很大,在現代科學證實祈禱真的能夠改善一個人的身心健康,

今天我們一起練習祈禱:
今天一大早起來,天好冷啊,感恩我們有溫暖的衣服保暖、
感恩我們有一份能夠付出所學、回饋社會並與支持與供養我們興趣與生活的工作
感恩我們有避護的家,讓我們感受到被保護、守護著,
讓我們能夠帶著這份安全感到社會中,去與同事、與每個人相處表達
感恩我們在一大早享用溫暖的早餐,讓我們能夠帶著元氣精神來過今天一整天
感恩我們搭著交通工具,感謝駕駛的司機先生,謝謝他的認真與細心,
即便每天日復一日都做重要的事,仍然愛他所做的工作把每個乘客帶到所需的目的地
感恩我們的公司,在無時無刻大環境的改變,依然保有其價值,為社會帶來價值並創造許多工作機會,讓許多人有發揮舞台,也讓許多人背後的家庭得以溫暖
感恩我們的父母親,給予我們很好教育機會,讓我們能夠找到發揮所長的工作,
感謝我們的父母也是第一次學習如何當爸爸媽媽,他們曾經也犯過錯,然而他們依然用愛守護著我們,深深謝謝
感恩我們生命中,每個帶給我們讚美、愛與祝福的人們,他們就像天使一樣,陪伴了我們,給予了我們支持與滋養,
也感恩,在我們生命中,帶給我們批判、傷心、否定的人們,
他們也像天使一樣,激勵了我們,讓我們看見還有不足的地方,讓我們能夠全力以赴去圓滿自己。
(以上是桑吉塔的祈禱文版本)

你也會自己創造自己的祈禱文,並完成你的祈禱靜心,
去感受看看當你唸完祈禱後你的感受有什麼不同。

深深祝福今天加油
桑吉塔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桑吉塔為什麼要分享靜心?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