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輕鬆

昨天是我們靜心共修全新一期開課的一天,
有些同學許久未見或許久未舉手發言,就在昨天如洪水般一發不可收捨(笑)
當他們聊到了,透過靜心如何打開“自己的眼睛”,然後把自己目前正在經驗的事很完整說出後,把脖子提得高高的,希望我能夠指引一個明燈

一如我們靜心課的終旨,你是自己最好的老師,
我說到了就放鬆身體,好好待著吧,好好待著好好看著。沒有方法。
聽到這些話的同學感到大為吃驚,因為好像無法抓到什麼浮木,什麼,沒,有,方,法。意謂著什麼都沒說嘛。

然後,我和大家分享到了,我最近與身心靈朋友在聊天,他感到非常吃驚,因為我們的靜心共修學員們,在這樣子的”無為“帶領方式下,同學們生命蛻變進展的速度在他的眼中來看待,他自己也走過很多年,他覺得是滿快的(然而,我們的課程裡,我們不強調速度時間這件事)

今天我隨手抽了一張在彩虹媽媽志工的情緒經文卡。抽到了(輕鬆)

靜心,沒有方法,放掉所有的方法,放鬆你的身體,感受到心的放鬆
感受到”祂“的引領,你可以稱”祂“為宇宙、耶穌、佛陀、天使、神喻、愛與光
用你想要的方式稱呼祂,感受到一呼一吸之間的空隙,沒有問題,沒有疑問
感受到祂使你躺臥在青草地上,領你在可安歇的水邊好好休息。

今日情緒經文卡,輕鬆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桑吉塔為什麼要分享靜心? 請按此

圖片來自:彩虹情緒經文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